172_1

其實早在我六月底還在猶豫要去哪旅行之前,曾在日本工作幾年的同事,就推薦我airbnb這個網站,

叮嚀我暑假日本飯店可能不好訂了,這個airbnb現在很流行唷!

當時因為還沒決定北海道行程,也就沒有特別把這個網站放在心上,

而且覺得到時候應該是直接上飯店網站上訂房,或是一般訂房網訂房吧!也沒去了解這到底是什麼...

 

沒想到,我這幾天才陸續開始訂北海道住宿,四個晚上有兩個晚上一直訂不到房間!

一問之下才知道,我們要去的那幾天,剛好遇到日本的Silver Week (9/19-9/23),一年度的第二長長假,連放五天,

難怪我一直覺得我訂到的那兩天怎麼挺貴的...

昨晚半夜我只好非常緊張地加班趕工,

正在尋找北海道有沒有什麼推薦住宿,是沒在agoda or Hotels.com網站上的,就被我發現了airbnb...

172_2

非常非常非常Lucky的,我在這找到一個看起來非常棒的札幌公寓出租 - A few minutes walk to Hokudai 605

我有兩個晚上幾乎都是訂到城市裡〝最後一間〞房間!(不要考慮一晚房價上萬的選擇)

是說,妳幹嘛都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啦!

 

 

 

連網站都Show出:妳很幸運,通常這間房間很少有空房!

房間位在JR札幌站附近,↑ 照片是不是看起來很棒呢!

敘述上寫著,有兩張單人床和一張沙發床,可容納三個男生或四個女生。

房費一晚2,349元,清潔費1,174元,Airbnb服務費436元,總共3,959元台幣。

雖然比我訂的飯店便宜一些而已,但是至少是個令人期待的住宿!

172_3

Host (房東) 叫做 Hana,網路上評價很好,而且她回信好快。

昨天半夜訂的,今天一早我就收到她寄來七大頁的Welcome Guide (注意事項),包括信箱密碼 (拿鑰匙) 等等...

媽呀!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過是期待居多啦!第一次,出發前我就對這趟旅程感到很興奮耶!

 

 

等我回來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