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我找這罐飲料找兩個月了!

兩個月前的某天,蕭告哥和我一起請假去看婦產科,看完的兩人就去吃燒肉飯...

當時看到鄰桌的一對情侶,一人手上一瓶這個飲料...(但因離我們有點距離)

本來我還用偷拍照的方式,放大想要仔細看看瓶子上到底寫哪家店名... (有這麼誇張嗎?)

蕭告哥一直叫我直接走過去問她們,但我也沒有想喝到這種地步啦!只是覺得很好奇而已...

當時她們罐上沒有寫著大大字的〝方瓶〞,我還上網Google了一番〝方瓶 飲料〞...但都遍尋不著...(還說不想喝!)

結果今天同事PO了FB,說有人請他喝這個飲料,馬上我就看到關鍵字〝圓石禪飲〞!

 

本來只是大概查一下這家店在哪,沒想到今天在公司等到七點,同事才臨時說她要加班,無法載我回家...

另一個車友提議去搭火車,然後蕭告哥就推麥芽的小三輪車,來車站接我...

164-1

我馬上想起我的任務,用Google Map看,離我們好像不是很遠,

沒想到一家人散步走著走著,也到了中壢大時鐘對面唷!

164-2

飲料分成兩種尺寸:L是620c.c.的飲料杯,XL是方瓶,950c.c.。

我覺得價格稍高,因為當時麥芽在亂,我只有瞄了一眼看到奶茶100出頭,倒吸了一口氣...

因為晚上了,也不愛適合喝很多冰的,感覺熱的裝在塑膠容器裡又不是很恰當,所以一家人只有點了一罐 - 檸檬冬瓜55元。

蕭告哥一直問我:妳自己怎麼沒點?

張貝拉:我喝你的就好...

(他應該是想說:大老遠走來這,妳居然只點一罐!)

不過,價錢不是重點,我覺得成份無虞比較重要,雖然說現在買貴也未必買到好品質...

 

加珍珠一瓢是加1元唷!可以自行決定瓢數,但今天已經比較晚了,珍珠都賣光了...

Menu上好像有寫每天珍珠出爐時間...

164-3

飲料是在後方製作,櫃檯是看不到的...(這點覺得有點怪)

圓石禪飲是高雄開上來的,有辦會員卡制,一張100元,平常消費9折,還有一些會員日可享更低折扣。

一般人拿方瓶來裝飲料可折6元,自己帶杯子來,不管是L or XL都是折2元。

164-5

口感喝起來偏淡,不是很濃郁的那種味道,不會太甜,但沒有令人驚豔的特別,

號稱糖都是用冰糖唷!(也許是因為這樣比較不死甜)

我喜歡它是小碎冰,〝看起來〞非常好喝...

 

其實我每天都喝咖啡,市售手搖杯、罐裝飲料等幾乎一個月喝不到一次,

所以想嘗鮮或想喝的時候,就會放縱自己喝一下,

人有時候還是需要一些點心或垃圾食物來當Comfort Food,撫慰一下心靈...

但我覺得飲料這一塊,還是行銷和噱頭成份比較多,能夠撐得長久、耐喝的真的有限,大家偶爾喝喝就好~~~

最近我自製的柚子茶實在太好喝了,冷熱皆宜,害我又想來剝柚子了...

 

 

【圓石茶飲 - 中壢店】

地址:320 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192號

電話:03 422 2271

服務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