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2

這一款鮮乳我想喝很久了!

去年就看過陳安儀在部落格上介紹,但當時我還沒有在賣場看到過...

麥芽現在還是會喝配方奶(能恩3),但有時想自己做奶茶買鮮奶,或是奶粉沒了來不及買,我們就會給她鮮奶或豆漿代替...

不過都沒有特定喝的牌子,在台灣,我看我們就只能這樣對品牌不忠誠下去......

這幾天奶粉一樣喝完了,也已經注意好久小七就有進這款鮮乳,比一般鮮乳貴一點點而已 (NT 109 / 罐)...

就直接帶一瓶回家~~~

149-1

倒出來的鮮奶真的看起來挺香濃,可惜我不太愛直接喝鮮奶,只有聞聞味道覺得很滿意,麥芽倒是挺捧場的...

我個人還是喜歡〝買〞全脂的鮮乳,頂多買低脂,感覺才喝得到滿滿的營養,

連喝個鮮奶都要怕胖,當現在人真的是挺辛苦的欸...

 

拿了點鮮奶泡了兩壺黑糖博士鮮奶茶,當成今日我和蕭告哥的早餐飲品,香濃好滋味,健康又滿足呀!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