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媽呀!我要說,這是我初心體驗以來,最大的突破! 

我一直沒吃過榴槤,還沒結婚前,我娘家從沒出現過榴槤,

結婚後,蕭告哥一樣沒吃過,也不吃,身邊都沒有人吃榴槤的情況下,我一直也沒有機會吃到...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我和蕭告哥去新加坡時,吃飽飯新加坡同事一直要帶我和蕭告哥去吃榴槤,直說她們新加坡的榴槤可是不好吃免錢...

但平常聽大家對榴槤的形容,我和蕭告哥都不敢前往,也就拒絕了同事的好意...

其實那次我邊拒絕,有一點動搖,感覺有行家要帶我們去嘗鮮耶!試試又何妨?

拒絕之後,我從那天晚上後悔到現在!

 

如果當時我有在〝初心體驗〞,我一定不會拒絕!

 

吃榴槤這個願望,就一直列在我的初心清單上頭,

今天去家樂福買蛋,經過水果區剛好看到有人在買榴槤,馬上我也跟進,買了一小盒切好的回來...

家樂福的員工挺好的,每一塊榴槤都用一個塑膠袋分裝著,我的那盒裡頭有三塊。

其實我從來不曾聞過榴槤的味道耶!今天買的時候,我才真正聞到!

說臭,也還不至於是〝臭〞啦!但有一種特別重的味道是真的...

結帳的時候,櫃台的先生還跟我說:味道好重唷!哈哈!

 

拿回家後我有點後悔了,因為那個味道真的不討喜,聞久了我頭有點暈耶!(好險蕭告哥覺得〝還好〞,沒有念我)

但我還是非常有勇氣地大口吃下去!

嗯,不是非常喜歡,不像吃水果的感覺,比較像吃甜點的感覺,但是是不好吃的甜點的那種感覺~~~

我還有錯覺,覺得有一點〝鹹鹹的〞...

但我不知道好吃的榴槤是什麼味道,好希望有人來幫我評論一下,我買的這個到底算是好吃還是不好吃的榴槤呀?

這時候又後悔起來,當初應該跟新加坡同事去吃的啊!

 

我吃了一塊,蕭告哥還是不肯嘗試,我把兩塊丟進冷凍庫,聽說冷凍的榴槤很像冰淇淋唷!

明天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心 初心體驗 榴槤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