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訂專門的小產餐,我看專業的小產餐七天就要約兩萬元。
請我之前的月子中心幫忙外送小產餐,一般月子中心就是拿掉發奶菜色和飲品。
當初在月子中心吃得很滿意,後來我回家是吃另外一家:廣和,一天一送,非常傳統,都是用米酒水煮的,連所有的飲品也是米酒水煮出來的,但因為菜色很單調,每次打開都沒啥食慾,雖然我都還是乖乖吃光。
這次選擇我月子中心的餐,一天三送,食物都放在保溫箱中,不用再加熱,好滿意。
在月子中心吃,都用餐具裝著,看起來非常美味,但好險外送的美味還是不減,只是每餐都有好多塑膠盒,好像挺不環保的。
每餐我都吃光光,連麥芽也會跟我搶著吃,連我媽都說肉煮得好香好嫩,飯連小孩子都愛吃,一定真的很好吃!
三餐兩點,在月子中心時,那甜點也是推車一推出電梯,我就會從床上彈起來,哈!
昨天兩餐都是我最愛:桂圓紅棗百合湯 和 紫米紅豆湯。也都是麥芽喜歡的甜品。

小產月子,比起上次真的輕鬆很多,不用擠奶,不用照顧小孩,就是一直躺著,吃飽睡,睡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