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這篇會出現在初心365。
 
才剛沉浸在懷孕的喜悅,兩週後,如往常期待地去產檢,等著聽寶寶心跳,在超音波台上,我們根本沒有預期會聽到醫生的這段話。
 
這個胚胎不健康,沒有心跳。
 
醫生當下就幫腦子一片空白的我們,約好兩天後的引產手術。
臨陣脫逃,也是聽大家的建議,我們又多看了一位醫生,也多熬了兩週。
 
這次的手術,比剖腹生麥芽時還緊張,
雖然朋友一直給我做心理建設,說不痛不痛,
剖腹時,至少有期待,但這次的手術,只有心痛。
 
在恢復室時,其實我覺得比我剖腹完還不舒服,腹部悶悶的 (護士說是宮縮)
還在忍耐的時候,隔壁床的小姐應該是跟我一樣,
看她頻頻拭淚,我居然也沒用地崩潰大哭。
護士小姐看我淚流滿面 (一直用蓋在身上的毛巾擦淚),還安慰我說:不要難過嘛!回去好好調養身體噢!
 
陪媽咪十周的臭蛋,掰掰。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