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中午都會和同事們一起吃,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就習慣自己簡單吃午餐,而較不出遠門了!
自從搞孤僻開始,我就會吃公司員工餐廳,或就近選簡單的餐廳用餐,也有機會開發一些初心,哈!
這家UNO Cafe好像開蠻久了,離公司十分鐘以內的路程,
今天不太餓,剛好店內有我最愛的Panini,很興奮地點了一份來嘗嘗,
店內是有位置坐的,但中午時間沒有空位,
很多外國人,我也是Follow公司外國同事走來…
也是,外國人中午都吃得挺簡單的。
可惜我的panini不太及格,但奶茶還不錯,是還會再給它幾次機會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