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冒抱病在家,咳到都失聲了……
本來上周在公司連灌兩天熱桔茶已經好很多,沒想到禮拜六跟公司家庭日出遊,早上五點半就起床,疲憊加上勞累,可能午餐又吃了一個生菜鴨肉鬆,有點辣辣的,下午喉嚨就“束”起來了。
請假在家,思念的就是喝不到公司咖啡吧小姐幫我調的熱桔茶,一直躺在家裡只會越來越沒有精神,只好去家隔壁的大賣場找找有沒有金桔。
把三顆金桔洗靜,榨出汁,加入蜂蜜和熱水,自製熱桔茶就這麼簡單耶!明天我要自己帶金桔去公司榨了!
咳嗽感冒可以加一點點鹽巴,好像有消炎的作用,比較搞剛可以用煮的,再加入紅茶包,但我的簡易版就很好喝了,我會一邊喝一邊加熱水,三顆金桔就可以讓我喝上兩三大杯的水,也很方便在辦公室操作吧!(用水果刀切開金桔用手擠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