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點:洛杉磯飯店,Courtyard Huntington Beach Fountain Valley

B點:Desert Hill Premium Outlet

C點:拉斯維加斯飯店,The Hotel

來到美國的第三天一早,我們出發前往拉斯維加斯!

一早八點多退房後,我們就先從飯店驅車到Outlet去逛逛 (開車約一個小時多一點)。

但如果有到拉斯維加斯的捧油,我覺得拉斯維加斯的Outlet比Desert Hill的好逛,Coach的商品選擇也比較多...

只是上次來的時候,我很喜歡那條從洛杉磯到Outlet的路,所以也想帶蕭告哥來看看,

特別在前往拉斯維加斯的路上,彎過來一下...

否則,從我們在洛杉磯住的飯店,直接開到拉斯維加斯也是差不多是三小時...

中午,在 Desert Hill Outlet 的 Food Court 用餐,人車都加滿油,就又要開始為時三小時的沙漠長征~~~

三小時中,導航大概有兩個半小時都是呈現沉睡狀態...

蕭告哥後來的評語是說:那段路開起來真是太無聊了!我都快要開到睡著~~~

真的!美國的公路就是這樣又長又直...

伴隨著荒煙蔓草,每台車幾乎都超過速限~~~

(蕭告哥在伸懶腰了)


差不多還剩三四十分鐘就到拉斯維加斯,我們下交流道來到一個小鎮~~~

整路的小鎮其實也都長差不多,都有著幾家速食店,但人煙都很稀少...

這次我們嘗試了沒吃過卻在美國到處都有的Jack In the Box (箱子裡的傑克)...

整路,我只要講到〝Jack In the Box〞,蕭告哥就會接〝Jolin In the House

他英文真是進步很多,還會這樣舉一番三講英文笑話!

而且還老是把拉斯維加斯成故意念成〝拉屎威嘎屎〞~~~

(↑ 照片取自網路)

在拉斯維加斯的第一晚,我選住的是離機場較近,在拉斯維加斯大道底端的The Hotel~~~

因為在拉斯維加斯的這三晚是星期一二三,剛好是飯店一周內比較便宜的時段,

所以我著實在網路上比價好久!


拉斯維加斯的飯店都是有名的高檔,但其實我覺得算便宜!

因為一樣的價錢,在別的城市絕對住不到五星級飯店,但在拉斯維加斯,三五千塊就可以住五星級飯店!

The Hotel蠻新的,是Mandalay Bay旗下的飯店,

但因為去的時候是冬天,並沒有特別去享用飯店內的水上設施~~~

一晚122.08美金,折合台幣約3,600。

比我們在洛杉磯郊區住的Courtyard商務飯店一晚3,800來得便宜耶!

(但這樣說好像也不對,因為在洛杉磯是周末啦!)

 

房間裡面我還蠻喜歡的,但是床正對的衣櫃門上滿是鏡子,是睡房中大忌!哈!

說真的,其實我和蕭告哥都不是很喜歡拉斯維加斯,

因為拉斯維加斯大街上滿是飯店,每天都很像在〝逛飯店〞!有點無聊~~~

原本我是想要在四天三夜的拉斯維加斯中,安排一天Local Tour去大峽谷...

但因為四天都租了車,若放著車不開,參加一日旅遊團去大峽谷,又太傷本了...

大峽谷若是自行開車,來回十個小時是跑不掉的,我不會開車,所以也很擔心蕭告哥會太累~~~

於是就放棄了大峽谷行程,蕭告哥四天三夜就帶著孕婦我在拉斯維加斯開車慢慢逛~~~

(大峽谷成了我此行的遺憾之一,也是我的伏筆,這樣下次就還有理由再來啦!)

別以為房間只有這麼小!我們還有自己的客廳!

但因為這晚到的時候已經七八點,隔天一早就要退房,飯店真的只是睡覺的地方~~~

加上我們不是有錢倫,只能住得起一般般的房型,

臉皮又薄,不敢主動和飯店說:我們可是來度蜜月滴優!請問有沒有免費升級?!

哈!

所以打開房間的落地窗,並沒有像網友分享的拉斯維加斯夜景...

頓時就有點期待落空,房間也就變得很普通,哈哈!(小姐妳實在要求太高了)

不過我這次在拉斯維加斯選住的真的都是很不錯的飯店,只是我們沒有景可以享受~~~呵


再說幾個為什麼不喜歡拉斯維加斯的理由:

1. Mini Bar都是要付費的,房間裡幾乎什麼都要付費,連瓶水都要錢,真是不貼心!

(有的是一拿起來超過三十秒就要付費唷!各位要小心)

2. 拉斯維加斯和澳門的飯店都蠻像的,飯店大廳滿是香水味和菸味!臭臭臭臭臭~~~

(澳門是偏香水味,拉斯維加斯偏菸味,我昏)

尤其拉斯維加斯的飯店大廳都超大,整片的賭場,

每次Check in Check Out在那煙霧瀰漫的環境下拉著行李,我都想狂奔起來~~~


拉斯維加斯第一晚報告完畢!接下來隔天還有更豪華的Bellagio飯店等著我捫唷~~~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