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上牆的是蕭告哥在奇摩拍賣上,買的齒輪大鐘。

我剛仔細看才發現,它居然還是荷蘭設計款哩!(這摸有來頭呀!)



大鐘有兩款,銀色和黑色。

我們黑色選得極好吧!非常尬我們的黃牆和黑椅子,一整個是蜜蜂色系!(得意貌)

但我很怕來我們家的客人看不懂時鐘呀!哈!

這款鐘特別的地方,就在於〝本末倒置〞。
是外圈在轉、而非指針們在轉唷!

到現在我都搞不懂,蕭告哥為什麼沒事要去逛奇摩買鐘~~~
神啊!請告訴我,蕭告哥心中除了住著土狗魂和香香芭比之外,還有什麼神秘的角色呢?



床罩組!

蕭告哥堅持,要買新枕頭,床罩組看起來才稱頭!

拍照的時候,搞得好像在賣床組一樣,

又是鋪床又是枕頭要擺角度...



本來蕭告哥想要用公司的點數在網路上買,但我比較希望能夠現場摸,確認質料。

又讓他額外多花了一筆,省錢的他為了這個新家,真是付出好多捏!

親愛的,您辛苦了!您真的辛苦了~~~



冰箱也來囉!

好開心呀!這是我未來的家事好幫手唷!



本來我想說,幫蕭告哥省個錢,買兩門的就好說。

沒想到他個人比較偏好三門的...

每一個新的傢俱家電‧都更幫新居添了一點〝家〞味...

一點一點地...累積著...



窗簾!

除了壁紙之外,其實窗簾的選擇也影響到整個視覺效果和風格。

我們的窗紗是蕭告哥挑的~~~

有別於一般的白紗,這個有著淡黃色線條的窗紗格外特別,

而且光線透進來,整個房子變得很柔和明亮,黃色又呼應黃牆,真的選得超好耶!

給你掌聲鼓勵!



窗簾顯得普通,但是呼應窗紗的線條...

我自己覺得還蠻安全有質感的,不至於破壞整家的色調!



其實也很少把窗簾放下來啦!大部分都是窗紗在作用...



說到這,還沒上來補〝壁簾天〞的店家資訊厚!再稍等我!

窗紗 3,200,窗簾3,200,共6,400大洋!



有注意到嗎?貴妃椅來了!沙發終於變身L型了!



蕭告哥在表演:腳太長  之   我還是要坐這~~~




我很感謝,屋主留給我們很不錯的燈飾們 (和室的燈)



臥房的燈



餐廳的燈

這些燈飾,也替我們省了不少錢吧!



我心血來潮,在小酒杯裡擺了巧克力...



在家樂福買了一盆29元的小花
希望你還能持續開花,千萬別像蕭告哥說的,要讓我等到下輩子才開唷!@@"


先到這囉!電視缺貨,下禮拜才會來!
如果房屋是硬體,家飾就是軟體,能夠替房子營造出不同的氛圍!

真的很滿意現在的狀況!西阿挖say內...


延伸閱讀【新居筆記】系列:
【新居筆記】第一集:我們的新家,我們的牆
【新居筆記】第二集:我們的新家,我們的櫃
【新居筆記】第三集:我們的新家,我們的壁紙
【新居筆記】第四集:我們的新家,我們的傢俱
【新居筆記】第五集:我們的新家,我們的家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