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這張開場,好像太嚇人了一點,哈哈!

(如果大家流行拍漂浮或跳躍照,那我和豬底迪可能從此到每個景點都要開拍〝怒髮衝冠照〞,哈!)

這是自然光!這一天的陽光美到爆表!

〝今天天氣好好唷!〞這句話,那天講了三百次吧!

結果一整個心情太放鬆,玩興大開!

記得讀大學時,

有一天我和豬底迪曾在宿舍討論〝我們兩個都不愛照相〞這話題~~~

當時的結論是:

也許我們心裡覺得自己比相機拍出來的更美~~~


意思就是我們兩個可能是自戀狂啦!哈哈!

那晚我們兩個都很認同這結論,滿足地爬回床上睡覺了~~~

現在,也許是我們可以在彼此的鏡頭下,卸下心房~~~


也或許是這天的天氣,美到讓人醉,所以將心解放...

沿途,好多姑婆葉,大到稱奇~~~

感謝這三位同事兼山友,提供我和豬底迪一點美味的食物果腹~~~

看你們倆吃成這樣,好像很好吃捏!

在杉木林中探險~~~

如果不是蔡大哥,我們怎麼有辦法來走這樣少為人知的古道?

我說,這感覺太奇妙了,
好像隨便把這群人載到荒山野嶺,讓我們走走路,就好滿足!

蔡大哥沿途作的標誌,回程會沿路撕掉,放心~~~

我們兩個一前一後,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大部分是才一開始走,就開始想著回台北要去吃什麼)

有時候,對話也會像這樣 -

其中一人:好想放屁噢!
另一人:妳可以等走快一點的時候再放嗎?

聊著當初在 Fraser Island 的時光 (三天兩夜的行程可以聊一輩子!)

說等到六十歲,咱們倆再去一次~~~

我的感觸是:有時候就算是親戚,也不比身旁這些朝夕相處的朋友、同事來的親。

希望能和我老弟,也有著聊不完的話題~~~

但也希望他,擁有像我和豬底迪一樣的友情~~~

開權先生一個小玩笑,希望他不會介意

我這笨蛋,我只顧著弄旁邊的字,忘了我是要讓權先生嘴巴動了!
算了,下一次再挑戰這一款動畫~~~

我最愛蔡大哥的中中巴士車隊!
(因為看到車就表示走完啦!)

接著,就該前往聽說最近很紅的〝數碼天空〞喝下午茶囉!

連廁所的扛棒都這麼別具巧思~~~

風景很不賴!

狗狗很可愛!
(那隻黑的真的是黑到照不出個所以然!連舌頭都是黑的!)

從數碼天空,可以看到竹東市區 (好像是)~~~

可惜餐點超級貴的就是!
而且因為人太多,服務也不太周到~~~

餐廳太熱,餐點等太久,
索性我們就跑到頂樓去吹吹風~~~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居然都沒有在好好觀賞風景~~~

這傢伙居然在美景前,瘋狂地玩起甩頭髮的遊戲~~~

但瞧她笑得開心自然,實在是捨不得阻止她!哈哈!
等我八十歲看到這些照片,應該還是會大笑出聲吧!

我也被逼著跟近甩頭的行列~~~

不知情的人可能會以為我們在拍洗髮精廣告~~~

這傢伙居然還給我作操~~~

誰來阻止她啊~~~

 

我們在頂樓看到樓下戶外有個位置 (↑左下角),
想要衝下來去換位,卻被另外一個也從頂樓衝下去的男生捷足先登~~~


回到位置上,餐點已經送來囉!

我和豬底迪本來很餓的,結果看到那價錢都飽了~~~
兩個人除了飲料外,一起點了一盤蛋糕和餅乾,
正餐差不多都要六百元起跳~~~

這水瓶很特別~~~

聊著大學生活~~~

坐在二樓窗邊的我們一直喊熱~~~

數碼天空,掰!

今日蔡大哥的行程,約八十人,共四台中中巴士~~~

還有一個蒙古包區,不知道是做啥的~~~

謝謝老天爺賞我們的好天氣!

回到台北,果真應驗了氣象說的,下雨天!

一路塞車加上好餓的我們,馬上衝到京站樓下的印度皇宮吃晚餐!

印度皇宮是我和豬底迪的愛!
我非常推薦喜歡吃印度辣咖哩口味的朋友,點Masala就對了!

而且我們兩個都好愛吃印度餅!囊 (Naan) ~~~

熱熱QQ的烤餅,剝著沾咖哩好好吃!

每次兩個人都要點三個餅才滿足!

今天也太開心了吧!噢爺~~~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