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來到同事推薦的〝赤柱〞。

發現赤柱剛好也在露西第二天的行程上,那就更是非去不可啦!

 

一早在佐敦站吃完澳洲牛奶公司 (各位一定要去吃!)

從中環的公車總站搭260前往赤柱,沿路會經過深水灣、淺水灣等。

和擁擠的香港市區很不一樣,很有度假的Fu...

我真是帶錯包了,我感覺我的〝皮〞包熱到都快要融化黏在我的手臂上了 >,<

 

 

很幸運地跟我娘坐在雙層巴士的最前端,早上不太擁擠的香港馬路上..

 

 

 

赤柱 (Stanley Beach)

靠海的那排很多餐廳,巷子裡則很有九份的味道、很多外國人、很多紀念品店...

 

 

 

 

 

 

 

 

 

 

 

 

天氣好到翻掉...熱鼠我了...

 

全部都糊掉,也很有味道!(爛照相技術也這麼樂觀啊!)

不用急著擦眼鏡,是真的很模糊!

雖然出國不是以血拼為最高宗旨,但每次我都會買一個喜歡的小東西紀念一下,不管它價錢是否很便宜。

想起當年很窮的我,在漢堡買不太起任何東西,

也不過就是買了一個小鐵盒,最後一天裝進一張公車票,

以紀念我在漢堡撘公車都在逃票...XD

(離開漢堡前的最後一趟,才買了一張公車票)

 

和我娘在海邊休息一下,喝一杯楊枝甘露 (我以為是楊桃汁耶!)

好熱帶的味道,夏天就該這樣!

 

從眼鏡中,有看到那個代表夏天的悠閒嗎?

 

我娘聽到要吃冰,像小朋友一樣開心...(仙草好好吃)

母女在巷弄裡的眼鏡行各買了一副太陽眼鏡...很滿意!(明明我就有帶一副去啦!)

我還在澳門看到王菲照片,跟我戴很像的一副!

 

一副才80元港幣,跟小店的老闆聊得好開心...

老闆說:好喜歡聽台灣女生講話,好溫柔...

上次才到香港海關,就被海關說我們台灣女生都很兇哩!(因為他說電視上的陳幸妤好兇)

(沒有任何政治立場 和 政治意義)

我娘也買了一副...還在眼鏡行買了一支洋傘 (因為她手上這把壞了)

結果母女倆在一家眼鏡行花了不少錢...

 

赤柱有很多No.40的小型公車,大概不到五分鐘就一班吧!

像螞蟻一樣多地在整個赤柱山頭亂跑...

 

很快就能回到銅鑼灣...馬上跟我娘來到時代廣場...

 

時代廣場前的魚蛋...結果我點了大腸和貢丸...

明明一心想要吃魚蛋的阿!What's wrong?

怎麼心裡想的,跟手裡拿的都不一樣阿...

炸豬大腸一開始吃豬味好重...不過好有嚼勁...還沒嚼完已經忘卻了那股豬屎味...

貢丸老闆還會問你要不要炸,還不錯...

 

 

 

時代廣場其實還蠻好逛...

連樓下的City super都逛得很起勁,逛完又跑出來旁邊吃粥..

好好吃唷...

我娘說她要吃叉燒麵,想吃雲吞的我,慫恿她點雲吞叉燒...哈!

有娘的孩子像個寶...

逛呀逛,都逛到橋底辣蟹了,母女倆天還沒黑就快要不行了...

 

 

 

撘個丁丁車回到中環去買包...(我居然還帶累斃的娘坐過站...)

天還沒黑,我們母女兩就棄械投降了...第二天戰力品...

下面那雙拖鞋是我娘的...包和西瓜霜都是幫別人帶的...

Jenny Bakery的草仔粿不好吃...因為太難吃了...所以一定要跟我娘分享...XD

這是我這次最得意的戰力品,哈!

李小龍小熊...

 

第二天結束!明天我們就要前往澳門囉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