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都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了,我現在才把照片整理好~~~



宴客是辦在大直典華背後的〝和璞飯店〞...
我想我應該是看上了我的新娘房吧!哈哈!



我們席開22桌 + 預備桌2桌。
訂的是中間等級的菜色,所以有送一晚的住宿~~~



新娘房是西班牙風!有我最愛的彩色玻璃!

和璞飯店其實就是台北戀館,也就是間Motel來著,
房間有很多風格,所以雖然可以再選新娘房以外的房間住宿,
我還是獨鍾這間西班牙風~~~
讓我回憶起在西班牙參觀的高第建築...



蕭告哥非常享受梳妝打扮中...
我想他應該很希望婚紗照風華再現吧!哈!



生旦淨末〝丑〞...
眼睛下方的白白粉其實是避免睫毛膏等沾到眼睛下方...



新娘房很大...廁所也很豪華...
所以本來是想在廁所化妝的...可惜裡頭燈光比較暗...



唯一的缺點就是化妝桌沒有鏡子...



老爸當天超緊張的,這應該是唯一捕捉到我爸放鬆笑得一張...
嘉琪也把老媽照得很高挑~~~



我非常喜歡我的新秘團隊,她們都非常專業友善...
只是這天的眼妝因為貼了兩組假睫毛有點太黑了...
我喜歡自然一點的妝...結婚當天的妝就自然多了...



其實我的頭髮在訂婚前剪壞了,但好像還是被藏得很好,
頭上開出了一朵花~~~



完成囉!



老媽和堂姐都是比新娘還緊張興奮的人...
話說姐前一天做指甲做到半夜一兩點....XD



婆婆那天的粉紅色禮服很好看...化完妝也和平常完全不同...
連蕭告哥的小姪子都把奶奶認成了〝阿姨〞...讓婆婆笑得合不嚨嘴...



大家都化好妝要出發囉!



這天的第一套金色禮服非常輕,我簡直就是箭步如飛...
而且是不拖地的,走起來非常輕鬆...



老弟與後面成堆的喜餅地獄...



喜歡和璞的原因還有她們一樓的廳非常方正...
又剛好是我要的桌數...可容納20-28桌...



喜歡這件禮服的原因除了輕和顏色外,胸口的設計也別出心裁...
可以修飾副乳的部分...也有別於一般平口的設計...



我們在奇摩拍賣上訂的筆...
結果聽說那天都沒有人拿起來用...哈哈!



我要來奉茶了...但我什麼禮俗都不懂...



這件是我訂婚結婚共五套禮服中唯一的一件蓬裙禮服...
應該是最有腰身的了吧!
(是說結婚時北鼻沒有出來和大家Say Hello就已經很了不起了~~~也不奢望有腰身啦!)



我總是有很多怪表情ㄚ~~~



大家已坐定要準備讓我奉茶了~~~



24組的喜餅...剛好喜餅盒是紅色的,很喜氣...



親愛的好姊妹,好險有妳在!
我的相機交給妳真是對了呀!



其實當天的奉茶有點混亂,但不在此贅述啦!哈哈!



蕭告哥在給我紅包哩...



沒打耳洞,耳環要比一下...



蕭告哥太高了...我媽手太拙讓他半蹲了好久...



我的新秘很貼心地給蕭告哥做了跟我禮服同色的胸花...
讓新郎看起來有別於飯店小弟...
但沒想到當天蕭告哥還是被飯店客人攔下來問路了@@"

直到客人瞄到蕭告哥戴著的那一串金項鍊~~~哈哈



笑死我了,蕭告哥一直在半蹲...



終於戴好了...老媽多了一個兒子~~~



與老爸老媽合照一張...



與男方親友合照一張...



與公婆合照一張...



女方親友們再一張...




回房間整理一下等開席囉!
飯店提供了新郎新娘餐點,讓我們墊墊肚子...



我當然是選最方便吃的...湯...先來進食...



蕭告哥與攝影師小白!
蕭告哥的頭髮好高呀!哈哈哈!
因為我偷偷跟造型師說他喜歡頭髮澎彭高高的...



攝影師是蕭告哥的朋友...與我的攝影師來一張...



朋友們陸續來房間和我照相...



新秘團隊也來照一張...



眼妝在這種光現下就顯得有點黑了吧!



與我的豬底迪來一張...



宴會廳外的擺飾...還有丁丁從香港寄來送給我和蕭告哥的結婚禮物!



喜餅與丁丁送來的結婚禮物!



幫忙收禮金的捧油!



辛苦妳們啦!



準備要開席了~~~



那天的小管家很貼心也讓人很放心...
要出場前躲起來像小偷的新娘~~~



準備了好久好久...一進場看到親朋好友們,緊張瞬間都解放了...



緊張的應該是蕭告哥吧!這場對他而言大部分都是陌生人...
對他而言應該很難笑得自然...哈!



飯店提供的香檳塔~~~



舉杯致敬!



給賓客一鞠躬!

這天其實是預測是個颱風天,前一天還風雨交加,
但很感謝老天讓雨在這早上停了~~~



主桌長輩們互相敬酒~~~



第二套!
瞧,蕭告哥的胸花又隨著我的禮服變色了~~~



禮服是典華中的Vera婚紗...
這件禮服曾經穿在Model身上,在典華中展示,當時看到就好喜歡!
本來以為裡頭是比基尼,會太暴露,沒想到穿起來並不會,
只是這禮服超長的,當天我穿了我這輩子最高的高跟鞋!(好險還是沒有比蕭告哥的頭高)



我當天就是摸了這兩位孕婦的大肚皮....哈...



我喜歡這特別的角度!



第二次的進場小物是麥芽糖餅乾,
其實只是希望讓小朋友吃得健康...



怎麼又笑得這麼開懷的新娘?!



被整了...好險這關卡很簡單~~~
我娘跟婆婆怎麼笑這麼開心,哈!



有看到我腋下的瘀血嗎?

訂婚前一天我請假趕到飯店交出熬夜趕出來的MV,
結果因為下雨地滑,就在飯店外面摔跤,撞到擺放在外面的咖啡椅...@@"

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很謝謝老天爺...
因為它在腋下!很不明顯!

各位捧油,送客和妳們拜訪新娘房的照片我就不PO囉!
謝謝大家的到場祝福,有辦過婚禮的就知道,是不是朋友,就看有沒有出席啦!
哇哈哈!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