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了諾曼先生的照片,忍不住上來貼一段2005年那次我們一起表演尾牙節目的回憶錄。
哈!希望主角們都不要看到,以免太想死~~~
左為諾曼兄,右為陳查克,未變裝前。

我還沒變裝前

後三:諾曼、查克、Jacky (街ㄎㄧ,這個也太難翻了吧!徵求翻得比較好的版本!)
前三:愛沙、貝拉、小貝(小貝抱歉,我只有這張團體照啊!)

我只能說,當新人好像就是要這樣犧牲,好險妳們讓我還算自得其樂,哈!

誠如諾曼所說,在貴公司還是真的還是交得到朋友!

部門照
編排的有點冷,哈!大家好玩就好!
莉莉安老大說:明明就是要耍狠的打殺,怎麼看我從頭笑到尾,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