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年中,回台灣的這張機票,勝過去歐洲對我的意義...

每次出去玩的我常在想,出國旅遊、甚至環遊世界之於我,究竟有什麼特別的成長和收穫?
老爸老媽,不也是周末在台灣鄉鎮穿梭就玩得很開心了嗎?

回家第一天聚餐...安哥哥超愛吃奶油照...

安哥哥安妹妹合照...原來小朋友的表情可以這麼成熟啊!

安哥哥載著我追逐著安妹妹和堂姐...

他超級會開車的咧...比我還會操作方向盤哩...

ㄚ罵

難得主動要求照像的安妹妹...

姑與安妹妹...安妹妹的笑容有一種安定的快樂...

老爸55歲生日...

蕭告哥開車一路下台中...

回台灣這幾天行程很趕...一早我們出門還跑去辦了瑜珈教室繼續停課、又趕去徐州路的紀念品館,本來想買一些小中國紀念品帶回來...不過以往都是花公司錢去買紀念品送外國客戶,現在自己出錢就覺得什麼都很貴,結果什麼也沒買@@"...本來想要帶兩盒鳳梨酥回來英國請同學的,最後也省起來了...哈!
幸運的是,這幾天天氣都不錯...延著山路開,實在是悠閒好風光...

蕭告哥特別請假相伴...男人有時候感情的表達,好像需要想一下才能體會...

下車走走...這裡是鯉魚潭觀景台...

噢!還有這個豐原的小朋友肉包...沒有素的...因為是〝小朋友〞肉包...
據蕭告哥說,很少開的...
很妙的是,肉包還可以加辣,會像泡芙那樣把辣醬擠進肉包裡...整個很多汁...蠻好吃...不過我天生就愛吃肉包啦!

那天逛完夜市後,我們就騎車上象山,是難得我蠻喜歡的夜景,因為一般的夜景都太遠太高...
但在這看夜景,就好像仍被整個台北城包覆...靜靜地感受它呼吸...非常有臨場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