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這個幼稚鬼就買了這兩只超人
左為咖哩餃超人 右為大家熟知的麵包超人

而且不誇張 這是在三四年前我的辦公桌上
我自己就這樣在辦公室玩得很開心勒

咖哩餃超人很像飛碟...

下次我應該來幫他們配個對話
來個四格漫畫應該很有趣

我當時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居然還把他們當作是我有一次上台報告的封面和Ending人物
來個上台一鞠躬加下台一鞠躬
我想 台下應該很多人是 一_一川 吧!哈!

那天 整理照片又想到他們
後來好像在一些風景區有賣一整組的
還有細菌超人、吐司超人等等哩!
我沒看過卡通 都是別人告訴我的

而且當初我跟豬底迪居然兩個人也可以在星巴克玩得很開心
瞧他們稱兄道弟地樣子!

這是國王與皇后
麵包超人的腳還側一邊 很優雅

好像很喜歡來這個戲碼

最後兩隻都被我玩得有點骨質疏鬆 軟骨症

又有一天 忘了在哪
我居然看到小隻的咖哩餃超人!
是個鑰匙圈 當場買回家!!!

瞧他們父子倆 阿吉仔與方順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