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告哥吵著又該是他這個〝最佳男豬腳〞上場的時候了,
拜託我這個導演快點給他加一點戲份~~~

可惜我最近沒有什麼Idea,卻想著應該幫他好好紀錄這些年來的變化~~~

一開始認識的時候,為了逗我笑,
蕭告哥都會跟我說他長得很像歌手豬頭皮,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豬頭皮長怎樣 (倒是有吃過豬頭皮),
我剛找照片才仔細看,真有那摸一點像耶!



後來,有一陣子很流行有色鏡片,
戴上藍色粗框眼鏡的蕭告哥,又有人說他長得像蘇永康~~~



自從楊宗緯出道後,蕭告哥又被說像他~~~
每次聽到我都覺得好想笑~~~

我想,你們好像都是長臉、狂野、五官有點深像山頂洞人的人厚~~~



沒想到,最近劇情大轉彎,
居然開始有人說蕭告哥像雞排英雄裡的藍正龍哩!
(蕭告哥翹腳捻鬍鬚說:中肯!!!)

(我猜藍正龍心中OS:說我像帥氣的蕭告哥我是不反對拉!但我怎麼覺得哪裡怪怪的?!
)

如果我的推理邏輯沒錯,這樣表示 正龍 像 楊宗緯 像 蘇永康 像 豬頭皮 嗎?
哈哈哈!



以上純屬個人玩笑話,希望各路粉絲不要來圍剿我啊!

我想,等毀蕭告哥看到這篇,我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跑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