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_01.jpg

今天怎麼又是飾品文?!我怎麼突然變成一個拜金少女(???)了...

大家知道新加坡最有名氣的國民品牌是哪一個嗎?今天不是要聊美珍香唷!

沒錯,就是Charles & Keith (號稱小CK)...

頭兩次我都沒有買,第一次因為是自己去玩,帶著渡假的心情,Charles & Keith的鞋多是上班OL款,

所以我買了另一家比較渡假風的,那些涼鞋我現在都還在穿...

第二次因為終日在飯店和公司之間穿梭,沒有時間與它擦身而過...

這次出差,因為飯店旁邊就緊鄰三間Mall,我老闆有Charles & Keith的會員卡,

所以第一個晚上我就以光速在三間Mall穿梭,去幫她把這個小CK給揪出來了~~~

269_03.jpg

但我還是沒有看到喜歡的鞋,不過帶了兩個包分別要送兩個媽,

自己只有看中意ㄧ個小小的戒指,因為看到價錢很可愛 (約13塊新幣,台幣300左右),就把它帶回來了...

269_02.jpg

這兩天的飾品都好金屬噢!突然感覺自己很Metal...haha...(而且我手指上的毛也太長了)

拍不太出它真正的美感,它是玫瑰金,因為這次去新加坡,心情其實很鬱悶,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看到這只戒指好像在跟我招手,心裡一直有個聲音是:希望可以不要再來新加坡了,要不就是下次來可以是好事不要是鳥事嗎?

給當下的壞心情ㄧ個終結,然後這個玫瑰金和銀色小點點,又很像丈夫和妻子 or 兩顆行星在運轉,總之就是讓我有一種母雞帶小鴨的安定感...


以上,是我的採購報告!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