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新加坡是我和蕭告哥自己去玩,以往新加坡同事來台灣都會帶這些伴手禮,加上還要去馬來西亞,我們那趟便沒有特地去買任何東西。
上一趟來出差,記得只有一晚是大老闆開車經過烏節路,帶我們遊車河,最後禮拜六早上花十分鐘在超市奔走幫我同事買個辣椒螃蟹醬料。
這次,因為有兩位來自俄羅斯的同事,初次來新加坡,
某個晚上帶她們去牛車水(中國城)買一些伴手禮,順便在中國城旁買了這個新加坡同事推薦的"林志源"肉乾!
500g,26新幣。本來我以為蕭告哥會覺得很普通,沒想到大獲他好評,直誇:真的有厲害!
炭烤香味很棒,肉乾有厚度但不會硬,有一點甜味卻不膩,連麥芽也一直說:還要,還要!
斑蘭葉蛋糕也是很有名的新加坡特產,上次本來要買,結果已經入關,才知道是在機場大廳(第三航廈)。
這次終於買到囉!其實好像臺灣現在也買得到,但飛機上的每個人還是都提了滿手蛋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