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其實今天想請假的念頭大概在心裡轉了八百回了,但最後還是硬撐著身體到了公司...

車友們一早就去股東會現場,所以我一個人搭客運上班...

在大太陽底下等二三十分鐘 (客運客滿),幾度頭暈,多想走回家睡覺...

上車咳到下車,我還想說下車就打電話跟老闆說我要請假吧!然後在原地搭客運回家...

沒想到下了車又好一點,火速吞了早餐,精神更好了,想說到中午再看看吧!

每到中午就好睏,明明很餓卻想睡到沒食慾,又是火速在餐廳拿了一盒壽司和一小碗麵線,在會議室快速吃一吃就準備來睡覺...

沒想到咳到一分鐘也沒睡著,午休結束正想跟老闆說我要請假回家了,沒想到又好一點了...

再度硬撐去上兩點一堂蠻重要的課,想說三點下課再看看好了。

一下課又衝回位置上準備一些東西,卻咳到我的老闆終於關心我了...

 

親愛的,妳沒事就快點回家吧!咳成這樣,妳應該回家好好休息!

 

親愛的,放下這些工作、孩子、家事,,好好照顧妳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心 初心體驗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