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麥芽是在跟我對話...

好神奇的感覺唷!媽媽我講話,不再是要不停重覆、試著讓她Repeat我講的...

一回家,麥芽就非常高興地說:馬麻!

端著她的小碗,說:馬麻餵...

抱著她,我問她:今天有乖嗎?

麥芽:有乖噢!

張貝拉:那妳去學校有哭哭嗎?

麥芽:有哭哭噢!

張貝拉:那我們下禮拜要去韓國玩,要坐飛機唷!好不好?

麥芽:好熬嗚~~~

張貝拉:那妳要乖唷!知道嗎?(其實本來是句點,完全沒有意識到麥芽居然會接著說)

麥芽:知道了~~~(媽咪驚嚇跌倒)

 

哈哈!雖然大部分時候,其實也是再重覆媽媽句子後面的幾個字,但是那種感覺真的好奇妙!

不再是之前的那種:媽媽我不停重複:馬麻~~~馬麻~~~

或是:妳說〝好〞〝好〞〝好〞(媽媽自己Repeat個不停)...

 

這就是成長嗎?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心 初心體驗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