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對味道非常敏感的過敏兒我,總是無法在LUSH的櫃前駐足太久,

如果我拿〝香〞來形容LUSH,那應該多是貶而不是褒~~~

就像形容ㄧ個男孩長得很漂亮,好像怪怪的噢!ㄧ樣的意思...

 

不過久聞LUSH的洗髮餅好用,

好久以前也有和同學們一起合送LUSH浴球給國中老師,

老師說,從此以後她就常常會買LUSH的浴球犒賞自己,好好泡個澡!

讓我非常好奇這個牌子的產品,到底有什麼魔力?

 

今天經過,突然興起,就衝進去買了ㄧ塊洗髮皂!

我選了青青檸檬洗髮餅,ㄧ個我比較不過敏的味道。

大家都知道我長年長髮,每天洗髮,而且對洗髮精總有自己的堅持~~~

(請參考:A big fan of Clairol我是個可麗柔大粉絲)

我總覺得用肥皂洗髮很奇妙耶!那應該是出門在外,最不得已的選擇呀!

 

結果我剛剛用了!真的挺好用的呢!

把頭髮打濕,只要像洗手一樣,在手上搓出ㄧ些泡沫,就可以洗整顆頭!

就算我是及腰的長頭髮也完全不是問題!而且也沒有香到受不了的味道,這真是太神奇了!

 

嘗試,有時候讓我們更美好,我真是錯過你太久了!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