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紅綠燈,LAB (Alice + Lucy + Bella)!!!!



我們在一起,就是要笑不停...



只要三個人在,就可以好開心!!!



其實我們不用喝酒就可以自然High,哈!



歷經了我去英國,回來不久愛麗絲離職,現在連露西也離職去working holiday了~~~



我沒有哭,我沒有哭,因為我知道妳們都是開開心心地往下一段旅途邁進~~~



不管何時再相聚,我們還是可以輕易重提,曾經擁有的那些共同話題...



原來,伴舞也是我們工作的一部分...



陪分公司的同事搖來搖去



竭盡我們吃奶的力氣,Entertain這些外國人



有妳們在,應酬就不再是應酬



那些日子,有妳們在真好!



連尾牙也都是用生命在玩



但也就是因為這麼累、這麼苦,才有這麼多酸酸甜甜的回憶~~~



才搞定了中國風的旗袍,又要來找龐克風的假髮...
假日要到五分埔去殺價,還要一邊偷打聽公司其他部門都租些什麼衣服...



(雖然這張鬼影追追追,還是很經典)



以後,討論起這些,又不免在餐桌上爆笑出聲...



一起經歷的,有這麼多...



這些回憶,就算我們各奔西東,也都會帶著走~~~



想到,只留我在這,不禁有點落寞...



現在,沒有人陪我當大食怪...



沒有人陪我加班...



沒有人陪我搞怪



沒有人陪我笑開懷



我相信,妳們都能夠,追求到妳們要的~~~



各自擁有各自的幸福



永遠別忘了,我們經歷的這段,美好



找到這三段小影片,我以前怎麼這麼呆呀!哈哈!
給大家回味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