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_2_01.jpg

花蓮行的第二天,行程來到海洋公園囉!

出發前因為很擔心下雨,所以也不敢先買門票,好在當天不僅沒下雨,吃完午餐甚至出太陽呢!

如果和我們一樣擔心天氣問題,其實真的不太需要事先買票,現在很多網路上的票都是隨買即用,最後我也很慶幸好險沒有事先買!

 

我本來是打算進場前在接駁車上上網買,網路上比原價便宜一些些,

但是各個通路價錢都不太一樣,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套票 (有的送披薩、有的搭配餐卷等等),大家可以看自己的需求選用。

(MOMO也有賣唷!)

 

沒想到那天我們在遠來退房時,隨口和櫃台小姐聊天,小姐建議我可以免費申辦遠雄的會員卡,每個人入園都可以折100元唷!

我們當天五個人需要買票,要辦五張卡,可以當場折500元!

不僅這樣,入園後用餐等等消費都可以打折,遇到這位櫃台小姐真的很幸運!

而且相見恨晚吶!如果我們早一點辦卡,前一天在遠來的晚餐也可以打八折呢!(但其實我已非常滿足)

HL_2_14.jpg

海洋公園的門票雖然不便宜,但我真的覺得是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地方,來花蓮絕對不要錯過!

(2017年票價:全票 - 890 / 人,65歲以上 - 590 / 人,像麥芽這樣3-6歲的小孩 - 390 / 人)

↑ 主要的秀有四個,這次很可惜的是沒有看到水晶城堡劇場,因為等我們一行老弱婦孺趕到水晶城堡附近時,小屁孩馬上就被遊樂設施給吸引,

不過沒關係,這是我第三次來海洋公園,好像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海洋歡慶大遊行啊!希望未來有的是機會囉!

 

我們搭早上九點從飯店到海洋公園的接駁車,車程很短,大概只要10分鐘吧!(從山上開下來而已)

結束以後再搭兩點十五的接駁車回到飯店,拿了行李之後,三點再從飯店到火車站,等待七星潭渡假飯店的車來接我們...

因為冬天天色暗的早的關係,我想要早一點到七星潭走走,必須要兩點多就離開海洋公園,

不然海洋公園真的可以從九點玩到下午五點耶!

HL_2_02.jpg

一定要來看這個海獅表演呀!海獅超級可愛,連蕭告哥都看到一直笑...

(把口罩戴在小麥茶頭上,麥茶表示無奈)

HL_2_03.jpg

與海獅的近距離接觸!牠超胖,有200公斤唷!

HL_2_04.jpg

蜜月在舊金山的漁人碼頭,我和蕭告哥在39號碼頭看到超多的海獅在曬太陽,當時都不覺得他們這麼大隻...

近距離看到海獅,看到牠隨著主持人的指揮動作,超可愛...

(但又覺得我們人類這樣限制、教育牠們是對的嗎?)

HL_2_05.jpg

看完海獅表演,其實我們應該要走去水晶城堡的,但怎知我迷路了,誤闖了探險島水族館...

這裡可以看到海獅在水裡悠遊的樣子...

HL_2_06.gif

原來海獅在水裡的英姿這麼帥...

HL_2_07.jpg

屏東的海生館主要還是以教育為主,海洋公園我覺得是一半一半,有一種寓教於樂的感覺~~~

很多的遊樂設施,但這些教育的部分也沒有太少!

HL_2_08.jpg

結果我們就這麼剛好地,誤闖了10:30的大洋池生態奧秘解說!

我只記得要看海獅和海豚秀,完全忘記海洋公園有這齣!

HL_2_15.jpg

我完全沒有把〝生態解說〞這一Part放在心上,因為光趕四場表演就很充實了啊!

下次來一定要〝美人魚的神秘傳說〞!(握拳)

HL_2_09.jpg

趕去水晶城堡的路上,父女倆就被這個碰碰船給吸引了...

HL_2_10.jpg

然後小妞又堅持要玩這個...(要額外收費的)...

HL_2_11.jpg

11:50,來看海豚秀囉!此時小麥茶剛好要喝奶了,所以我全程都在最後一排泡奶、餵奶,哈哈!

忘了說,海洋公園有提供嬰兒車租借(這趟沒有帶推車來真是太對了!),園內也有好幾處的育嬰室,非常母嬰親善唷!

這次唯一可惜的是12月剛好遇到纜車保養,沒有搭到纜車,否則好天氣搭纜車也是超愜意的!

HL_2_20.JPG

( ↑ 攝於2005/8/27)

已往經驗我覺得海豚秀也非常好看,看到海豚成群地在眼前跳躍、跳很高,覺得很興奮和震撼!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坐太上面,比較沒有臨場感,也沒空拍太多照片,放上2005年拍的給大家聞香囉!

HL_2_12.jpg

海豚劇場外面就是餐廳區,一看完就可以出來覓食了~~~(有素食選擇,別擔心)

吃完午餐又剛好出來看13:15的大遊行,時間真的是都抓得很緊欸!

HL_2_13.jpg

海洋公園的一天好幸福浪漫,沒小孩前並沒有特別感覺,也不會特別想去迪士尼等樂園,

但怎麼有小孩後,我都可以想像去迪士尼有多麼開心、也有所期待了呢!

HL_2_16.jpg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些跳舞的外國人就是水晶城堡表演的外國人...(但完全忘記水晶城堡的表演是什麼了...)

HL_2_17.jpg

看完遊行,離我們要離開的時間已經不到一個小時了!可是我們還沒玩夠啊!

園內還有很多適合小孩玩的設施:小小孩的摩天輪、旋轉木馬、好多好多...

所以我們又往出口反方向衝,硬是要玩個旋轉木馬才肯罷休,哈哈!

HL_2_18.jpg

連公公婆婆都一起來玩旋轉木馬唷!

HL_2_19.jpg

來三次,還是覺得好好玩!海洋公園一定要來!

 

2010/07/15-17 Hualien trip 可遇不可求 之 花蓮行

【拔辣趴趴走】2016跨年,我們在花蓮!(好康Spots民宿)

【祖孫三代花蓮行】DAY1_遠雄悅來飯店

【祖孫三代花蓮行】DAY2_遠雄海洋公園

【祖孫三代花蓮行】DAY3_七星潭渡假飯店 (Hotel Bayview)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