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_01.jpg

每次看大家去日本回來的戰利品照,裡頭幾乎都有這款洗面乳,但我從來沒買過用過,挺好奇...

那天蕭告哥有同事近日連續去日本兩趟,買了太多東西,回來發現用不完,問大家有沒有要認購...

怎麼會有這麼好笑的事啦!(化妝品和藥都有,真不敢相信到底是買多少啊!)

像我這種出國不太買東西的人,老天爺是故意安排這種人在我周圍嗎?

蕭告哥幫我問了價錢,150元,所以就幫我訂了一條回來用用看!


我好像從蜜月回來就開始用蕭告哥的露得清洗面皂到現在,也有點膩了,剛好想要試試新產品...

(蕭告哥蜜月在美國扛露得清洗面皂回台灣耶!好經典!但價錢大概是台灣的1/3!)


這款雪肌粹洗面乳,擠出來是白色、和一般比較皂化質地的洗面乳類似...

不過洗起來不緊繃,洗完也覺得真的有洗乾淨 (我也還是比較習慣用稍微有一點皂化感的洗面乳)...

太凝膠狀、液狀的常常讓我覺得洗不乾淨...

這個價錢和這個質感讓我覺得CP值很高!

310_02.jpg

蕭告哥也幫我帶了右邊這款洗顏酵素粉 (SUISAI Beauty Clear Powder)...

這一款我之前在86小鋪的網站有買幾顆來試用過 (86小鋪可以買單顆唷!)...

因為覺得還不錯,這次也有被丟出來拋售所以購入...

是針對毛孔清潔,做成一顆一顆的錠狀,每次使用拿一顆 (一盒有32顆),

把酵素倒在手心上,滴兩三滴水後搓揉一下,酵素就變成細緻的洗面乳了...

用完整個臉覺得都亮了起來,個人覺得酵素類的去角質溫和許多,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