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_01.jpg

(↑照片取自IMDB)

其實看到這張劇照的時候,會以為這是一部和〝女殺手〞有關的電影...

片名叫做〝翻轉幸福〞,所以是女殺手出最後一次任務,替自己爭取幸福的電影?!

結果完全不是!對我來說,這完完全全是一部非常美式的〝勵志家庭劇〞啊!

一開始我沒有多看介紹,大概只知道是一位女性努力改變自己生活的故事...

我完完全全是被珍妮佛勞倫斯的這張照片給吸引,

非常喜歡她在劇中的表現,自然不做作,跟著她面對現實的無奈、跟著她感受第一次上電視的緊張、跟著她無助落淚...

帶著些許知性美,但笑起來的小梨窩又流瀉了她的稚氣,片中小珍妮佛的髮型也都很好看,我應該是從這部片才認識她的吧!

298_02.jpg

今早送自己的一份禮物,就是來場早場電影~~~

上次看早場電影可能是高中時代的事了...

而且明明我昨天查時刻表時,第一場的時間是中午12:xx左右,

沒想到今天早上吃完早餐,想說來確定一下時間,搜尋時刻表才發現,是10:10!

(應該是因為每天時刻表不太一樣,而且會隨登入時間顯示當天陸續的開演場次)

當時已經9:30了,火速拎起我的包包出門去!

結果我15分鐘內就到了現場還買好了票,哈哈!

298_03.jpg

這是一部非常推薦媽媽們去看的電影,演盡了身為人母對生活的無奈,但又不放棄小時夢想的故事...

這麼樣地堅毅、這麼樣地有韌性,也讓人重新思考,幸福快樂到底是什麼?

對我來說,抓住心中那個信念,找到、並能持續做著自己想做的事,儘管沒人看見、儘管沒有人按讚,也能讓自己樂此不疲地投入,就是人生的幸福快樂~~~

298_04.jpg

我坐在早場電影院的中心!第一個進場!真是太幸福啦!


推薦幾篇有關《翻轉幸福》和Jennifer Lawrence的報導:

「我超愛自己的肉肉身材」我們愛死了珍妮佛勞倫斯的原因

珍妮佛勞倫斯《翻轉幸福》改當「魔術拖把」購物女王 四度攜手布萊德利庫柏合作

珍妮佛勞倫斯談《翻轉幸福》「讓大家了解達成目標後,幸福快樂的意義何在」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