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_01.JPG

嚴格說起來,我和蕭告哥都屬於很〝閉鼠〞的人,外冷內熱、悶騷...

表面的點頭微笑還是會,但不太會主動熱絡地與人攀談...

初心嘗試了很多小點心之後,我在心裡默默要求自己要在放假的時候〝走出去〞,

想要分送鄰居、警衛等等自己手作的小心意...

現在人住公寓,和鄰居還蠻有距離的呢!

但儘管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放在心中懶得做不敢做拖著放著就是永遠跨不出去!

296_02.JPG

這幾天又做了一次生巧克力,布丁和生巧克力是兩款戰無不克的好評小點...

年底最後一周,我就做了三趟布丁帶去請同事吃!做到最後,蕭告哥看到就問我:接到訂單了噢?!


挑了下午上班昏昏欲睡的時刻,我給警衛大嬸們送上一些自製生巧克力...

希望小小一顆就像服了〝勁量〞一樣,讓人開心愉悅充滿能量!

接下來的日子,還要分送布丁生巧克力等給鄰居!


話說,那天被警衛大嬸欄下來問,

警衛大嬸:張XX是妳們家的人嗎?

張貝拉:就是我呀!

(原來是住在附近的同學留了一個小包裹在警衛這)

警衛大嬸:那張XX (蕭告哥本名) 是妳們家的人嗎?

張貝拉:是我老公呀!

警衛大嬸:是噢!妳們同姓噢!好巧噢!我以為是兄弟...........

張貝拉:!@#$%^*&*(*


<育嬰假第二天心得>

麥芽還沒進門就一直在門口喊著:媽媽!媽媽!

讓餓得發昏、在家等她們父女回來吃飯的我覺得很好笑~~~

這種在家為家人準備晚餐的幸福,我現在才有幸體會到...

看著麥芽扒兩碗飯,連湯匙背面都舔了又舔,我又笑了...

沒想到麥芽放下湯匙第一句話是:媽媽,我要吃妳做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心 初心體驗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