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01.jpg

(圖片取自博客來官網)

前幾個禮拜在博客來買書的時候,不小心瞥見這個2016筆記本,

有創意的東西真得很吸引人,尤其我內心有個文具控,

當我可以開始打工的時候,最想做的其實是書局或文具店的店員,

但我爸說:

1) 書太重

2) 灰塵多,不適合我這個過敏兒

3) 去員工多一點的大公司打工或上班 (如麥當勞),盡量不要挑那種老闆時時刻刻可以盯著妳的工作


哈!好神奇噢!我記得我爸跟我講的每句話...

長大之後,我也很想走〝設計文具〞的路線,總覺得文具店裡頭好多新奇的東西,不過一直沒有去執行,呵!

Temp03.jpg

(圖片取自博客來官網)

Anyway,我真的深深被這本筆記本所吸引,大家可以點官網進去看看,動畫設計得很棒很有趣...

↑ 每一項都有可愛的動畫展示:筆記本、月計畫貼、30/60/90倒數計畫、繡線/明信片、ToDo紙膠帶、小貼紙、便利貼、包裝等等...

Temp02.jpg

(圖片取自博客來官網)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ToDo紙膠帶啦!

簡單的紙膠帶上有小方框,隨手一撕就可以自製Check List,好有創意噢!

278_01.JPG

我其實禮拜一就收到了,請假的那個下午跑了7-11和全家拿了滿手的包裹,當媽的請假比上班還忙啊!

278_02.JPG

我買了兩本,繡線都是綠色的,其實我比較希望是紅色的呢!

但沒關係,這種繡線很容易買,真的想換顏色,去買一捲也才幾十塊吧!

278_06.JPG

我從禮拜一晚上就開始興沖沖地想要開始客製化我的2016手札,沒想到實在有點難,媽媽我手好拙噢!

278_03.jpg

禮拜一我光弄好B,就好想哭了...

今天終於又重新挑戰...但BELLA擠不下,本來也考慮一整本寫一個大大的B就好了,或是BELLA寫橫的...

後來還乾脆拿鉛筆出來先打草稿......我幹嘛買這種東西搞自己啊!

278_04.jpg

登愣!雖然分成BE+LLA,但我終於還是完成了!

278_08.jpg

給各位看背後,B的背後是鬼擋牆了,纏來纏去不知道在幹嘛,哈哈!

我想背後是要拿張大貼紙貼起來才對!

278_07.jpg

這本筆記本還有個優點,就是它可以攤平,書寫起來更方便舒服...

這樣一個小優點,卻讓我覺得超貼心超棒的!

278_09.jpg

要來介紹我最喜歡的ToDo紙膠帶囉!

278_10.jpg

非常好撕,隨手輕輕一撕,就可以把代辦的清單列下囉!

而且是像N次貼一樣,重複撕下也不會有痕跡~~~

278_05.jpg

家樓下的早餐店一直以來都有集點活動,每滿88元可以換一點,

已經幫麥芽換了一組Hello Kitty玩具,今天又換了一個Hello Kitty的計算機 (小妞一開始都把計算機給我照相)...

278_11.jpg

(塑膠袋捨不得拆,媽媽終於看準時機拿到計算機)

有了2016手札,還有新的計算機,接下來的育嬰假日子我就可以好好記事和記帳了...YA...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