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初心是這次從北海道帶回來的“琥珀肌化妝水”…
當媽前我偶爾會逛藥妝店,當媽後每次去藥妝店都花不到五分鐘,
總是速速補完日用品就滾蛋,甚至在大賣場一次搞定…
上藥妝店現在之於我和上髮廊次數一樣少啊!

好在我本來也就沒有愛逛藥妝的基因,
在日本那幾天,都是在陪蕭告哥看表飛鳴藥價,我順便幫同事找一款化妝水這樣,
我們總是瞄一眼就速速離去,好man的兩個人吶!

找了一路上所有藥妝店,就是找不到同事托買的那款,
到最後一天,連在outlet看到藥妝我都得進去繞一下,
結果就在多款化妝水補充包中,讓我相中這一包!
因為家裡的保溼專科化妝水也快用完了,本想說幫同事買時,
也買一包她托買的那款試試,誰知這麼無緣!
日本藥妝店賣好多的補充包,化妝水的通常是粉紅色或桃花色包裝,這款白色的那天就這樣醒目地在跟我招手啦!
琥珀肌這名字也太酷,立馬拿了一包結帳!

剛剛看網友推薦,原來這款在86小舖也買得到喲!
而且有分黑色標籤的"滋潤版"和橘色標籤的"清爽版"…
今天終於打開來用!

今年夏天,除了之前有用朵茉麗蔻試用品那幾天外,我懶到只有用比較保溼的化妝水而已...
瞧我剛好買到這款黑標的“滋潤版”,覺得很好用耶!
質地跟保溼專科很像,可能因為是滋潤版,有稍微濃稠點,且也比保溼專科更保溼一點,
因為我塗上去後,皮膚有缺水被補水的輕微刺刺感,感覺肌膚馬上補滿水份QQ的!

好險86小舖有賣,因為我一定會回購!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