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晚上麥芽睡了之後,就是我和蕭告哥做自己事情的時間...

有時蕭告哥睡前喜歡小酌一番,正打算去樓下小七買罐啤酒,我也突然嘴饞很想吃點什麼,

但我實在很少去7-11買東西 (有了孩子比較常去買養樂多或鮮奶了),完全無頭緒,只有請他隨便買樣東西上來解饞...

結果他帶了三包雞肉食品上來,哈!

可以微波也可以用烤箱,我不喜歡微波,很搞剛地就開始預熱起烤箱囉~~~

 

烤箱要用200度預熱10-12分鐘,雞翅和雞排要烤10分鐘,辣味炸雞球只要5分鐘...

198_2  

鏘鏘!我是等烤箱剩五分鐘的時候,再把雞米花倒進去...

個人評比:1) 蜜汁雞排 2) 紐奧良風味雞翅 3) 辣味炸雞球

沒想到蜜汁雞排很好吃耶!甜甜的口味,我和蕭告哥都很喜歡...

烤好後,用刀子切成四塊,挺好切的,吃起來就像外面買的雞排...

雞翅和雞米花就比較普通一點,而且雞米花比較多粉,搞不清自己吃到的是粉還是肉...

 

偶爾的宵夜場,也算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吧~~~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