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初心,沒想到早餐就遇到了~
這兩天的飯店都住得不錯,也都有附早餐。
昨天的早餐好日式,相較起來,今早的早餐Buffet是西式和日式一半一半,
儘管在日本,看到吐司、麵包等我很快就融入了,幾乎忽略日式那一區,除了夾一些生魚片外。
一坐下來,我注意到了隔壁一對日本情侶,他們的早餐在吃飯耶!而且還把漬物等在飯上放得很美,看起來好好吃~
忍不住我吃完我盤中所有食物,也去添了一碗白飯,哈哈!
就在此時,我發現有一小盒一小盒的東西在漬物旁,是納豆耶!
非常好奇地,我就拿了一小盒回來位置上打開~~~
嘗試新東西之前,我習慣聞聞看味道,

媽呀!納豆好臭噢!

那個味道很難用單一過往味道描述,甚至我都快不記得了…
我覺得很像臭襪子+廚房廚餘的味道,總之就是很複雜很難形容~
沒想到我為了執行這個初心,還得硬著頭皮吃一口,
入口的納豆沒想像中的臭,可能是因為我憋氣,又草草了事,哈哈!
但怎麼苦苦的啦!而且因為會牽絲,筷子又放入嘴巴一次...XD
它有附兩小包調味料,一包透明液體,一包我吃一口很像黃芥末醬...
這個初心比榴槤恐怖多了,現在只有不停想說:媽呀!

怎麼樣都無法消除那可怕味道,趕緊加右手邊那包小小黑黑的東西,
沒想到是海苔醬耶!超久沒吃到海苔醬了,好好吃喲!
整個味覺大逆轉~~~
還有,日本米也好好吃喲!這頓早餐好日本人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