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本料理比較清淡,帶孩子吃感覺較沒負擔,蕭告哥常常在Survey新的店家...

這家就是蕭告哥平常繞呀繞,注意到的...

 

【豚勝皆川】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興國路58號1F

電話:03-427-1423

網頁:http://www.katsu.com.tw/index.html

(沒想到居然有精美的官網耶!)

114-2

一進來,發現店內好多人唷!

而且燈光有點昏暗,像夜店的FU,麥芽自己走進店內,客人們都轉頭看她...

很慶幸地,居然剛好有一桌四人的位置!

更驚訝的是,這像夜店一樣的日本料理店,居然還有好幾張兒童椅呢!

114-3

坐下後,服務人員給我菜單時,居然就順便送上給麥芽的兒童餐具...

而且,而且而且,居然還送來一罐養樂多要給麥芽!

放在麥芽面前,小姐還跟她說:吃飽飯才可以喝唷!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日本料理店呢?!)

當然,麥芽假裝聽不懂阿姨說什麼,馬上就吵著要喝眼前的多多了...

114-4

我點的是海帶芽烏龍麵 (150元),附上冬瓜、醃菜、蔥花等...

114-5

蕭告哥點的是豬排蓋飯 (240元),這家店的招牌就是這道地的日式炸豬排...

真的很好吃!不過等比較久一點,差不多是我的烏龍麵快吃完了,蕭告哥的定食才來,哈!

我們還有點一個蝦蘆筍手捲 (65元),連蕭告哥都把定食吃完了,我都忘記手捲這回事了,蕭告哥才提醒我手捲還沒有來...

正想說要去結帳,請老闆手捲還沒作就不用做了,馬上就看到我的手捲出現在櫃臺了,哈哈!

手捲也是好好吃唷!麥芽還嗑了整整半隻蝦呢!

114-6

整體而言,對於豚勝皆川好滿意!

這孩子連出門吃晚餐都要杯這個姑婆買給她的水壺......怎麼那麼像阿桑出遊...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