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今年可以成功擺脫不沾鍋,但等買Lodge等好久,一方面是自己猶豫,一方面是每次開團我都沒搶到。
那天剛好讓我看到這個圓形牛排鍋和矽膠握把同時還有餘量,雖然本來想買方形的,還是忍不住就先下標了。
幾經波折收到了我的鍋(賣家說她們寄丟了),但一直遲遲買不到一塊好牛排來開鍋,又耽擱了幾天。
這天終於在美福找到喜歡的肉(其他不喜歡是因為太貴吃不起,哈!),這也是我第一次選用澳洲濕式熟成牛排。
初次使用Lodge還有點不上手,不知道是不是我先用水洗了一次新鍋,把油質洗掉了牛排有一點沾鍋,不過最驚豔的是牛肉一擺下去不出多久,就聞到天然牛肉香,不知道是鍋好還是肉好?哈!
雖然煎起來沒有五星級飯店的好看,但卻也好好吃,隨便煎一煎,撒上海鹽和些許黑胡椒,用麥芽食物剪剪一剪,一下就被我和蕭告哥K.O.了,哈!
等我用鍋有心得一點再來發專文囉!(到底要開多少支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心 初心體驗 Lodge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