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圖取自Buy For You官網
一直想買一件這種立體澎裙,
前陣子午餐和同事們去吃飯,經過一家服飾店門口,看到一件很喜歡的,隔天我還特地衝過去看。
沒想到老闆說她們那只賣過季商品,櫥窗商品要去百貨公司才買得到。
台灣好像很少這種立體澎裙,前陣子一直在Buy For You網站上看到,綠色好亮好好看,雖然我想要比較低調的橫條紋系列,但還是一直被它閃到。
而且麻豆很瘦,好怕自己無法駕馭,一直不敢輕舉妄動。
那天去H&M時,就這樣讓我看到一件幾乎跟Buy For You 這款韓版的一樣的實品啊!沒有試穿我忍不住馬上就把它帶回家了。
穿起來很滿意,雖然我拍起來沒有很好看,
但因為這件很硬挺,腰的部份又作高腰,穿起來腰身很明顯(跟我平常比起來,哈!),早上一時情急隨便找了一件上衣搭配,而且是幾百年沒把衣服紮進裙子裡啦!哈哈!
站著腳幾乎碰不到裙襬,感覺好空洞,走樓梯屁股,會覺得涼涼的這樣,噗!
找到一件喜歡的裙子好開心呀!立體小澎裙們快現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