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租借推車的地點在大溪,繞過來龍岡找找美食!

隨便Googleㄧ下,搜尋結果都是〝米干〞!天啊!怎麼聽起來很耳熟,但感覺又很陌生...到底米干是什麼?!

本來想要去食尚玩家有介紹過的〝國旗屋〞,阿怎麼找不太到呀?(下次再去!)

沒想到路過這家〝宏珍〞,人潮排到門口耶!

和蕭告哥趕緊停好車之後,就抱著麥芽ㄧ家三口排起隊來了...(抱小孩有快速通關嗎?XD)

 

是說,我和蕭告哥某種程度還挺愛排隊的...

我知道很多人不愛排隊,我和蕭告哥也不會〝特別愛〞排隊,

不過如果是像找東西吃這種情況,不太趕時間的話,我們通常還是會選比較有人潮的店家,

像這種人排到門口都是,總是會勾起我們兩個的好奇心!

視當時情況,我們兩個排隊的耐性基本上算是同分同燈噢!

 

蕭告哥點了牛雜米干 (90元),我則是點了肉蛋巴巴絲 (70元?),外加ㄧ份小椒麻雞 (120元),

總之,ㄧ共280元。

米干份量超大的啊!ㄧ上桌,就算三個人吃,我和蕭告哥都沒有信心吃得完...我還嚷著應該點ㄧ份就好!

後來看到好多客人都吃不完打包呢!

不過,最後我們ㄧ家三口還是把所有食物解決了,哈哈!麥芽胃口還不錯哩!她真的很喜歡吃麵麵!

米干是有點像板條的口感,我很喜歡!

巴巴絲則是比較像米粉的感覺,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米干~~~

心得是,米干和巴巴絲的價錢實在好親民,相較之下,椒麻雞就比較不划算,雖然我覺得也挺不錯的,

但是菜單上有更多奇奇怪怪的新奇食物,感覺更值得嘗試!我下次還要來!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