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

繼上週全家就這樣睡掉了半個週末之後,這禮拜想要來一點新鮮事!

其實也是擔心麥芽睡這麼久肚子會餓,禮拜六今天就十點多起個早(?)...

整理一番,十一點,母女倆就散步出門吃BRUNCH!! (早午餐)

 

在家樓下的麥芽總是很自在,願意自己走來走去...

照片中那隻大熊,是麥芽每天坐在車上經過一定要看的...

督促她上學的時候,可以用這隻熊引誘她,下雨天熊沒出來,也可以說〝熊去上學了〞,晚上還可以用〝熊去睡覺了〞這招...

我真想好好謝謝這隻熊啊!

難得假日晴天,熊又有出沒,我說:去站熊旁邊,媽咪幫妳和熊照一張!

居然這麼好CUE!一直摸著熊的手和腳,一直像見到老朋友一樣大笑...實在好好玩噢!

 

接著又走到河邊去看魚,一直要媽媽我從包包裡拿東西給她餵...

誰說小孩沒有記憶呢?

這些小動作,都證明了她記得看到魚就要拿出麵包、拿出飼料,這不就是她經驗累積的記憶嗎?哈!

33-1

明明只是10分鐘的路程,母女倆就這樣慢慢散步走了快要40分鐘@@"...

Lazy Bird這家早午餐,是同事推薦我的,位在中壢SOGO後方巷子內~~~

因為我常常一個人放假,還是會搭同事便車跑到台北去吃早午餐......明明中壢就有好選擇啦!

一走進餐廳,其實還挺令我驚艷的!

一來是因為裡面很多人耶!跟週末早上(?)外面街道的冷清對比好強烈...

二來是因為裡面的感覺,好像我和蕭告哥蜜月在夏威夷茂宜島吃的一家早餐店!

一進來就一直有記憶的幻燈片在我腦海中閃個不停...

 

本來還看到兩三個空桌的,沒想到因為已經接近中午,沒有訂位的天真母女倆,就這樣得要去坐吧台最後的兩個位置...

33-3

(我的綜合肉早餐 - 260元,含飲料和小小新鮮果汁一杯)

不過一點完餐,小姐很快就幫我們換到兩人桌,她們應該是覺得麥芽坐高腳椅還是太危險了...

快速點完餐,然後又馬上幫我換上一張嬰兒椅!

 

雖然當媽之後,常覺得媽媽真是一個〝當過才知道〞的辛苦角色...

但同時,也因為帶著孩子,我常接受好多別人給我的特別體恤和照顧...

這實在是當了媽才能享受的福氣!

 

我的咖啡同著一小杯蜂蜜檸檬上了桌,麥芽喝完那小杯蜂蜜檸檬,就吵著說〝還要、還要〞...

所以早餐一上桌,她就迫不及待開動了!

吐司、馬鈴薯塊、炒蛋、柳丁,吃得津津有味啊!

最後還幫她加點了一杯奇異果汁~~~

 

吃飽飽,又到旁邊公園玩到下午一點,才悠悠回家繼續睡午覺,順便把蕭告哥挖起床...

(我們家是在睡覺接力嗎?噗)

哈哈!這樣的假日真的好幸福呀~~~

 

《Lazy Bird雷利彼德美式餐廳》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九和六街3號

電話:03-422-7179

營業時間:09:00 - 22:00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