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第ㄧ次使用這種復古漫畫方式表現照片,好有感覺唷!)

今天的初心體驗對他人而言非常無聊,但卻在ㄧ天的開始,就帶給我好心情!

被麥芽打破的那一瓶,我還是盡力用到了最後,但因為瓶子破了,底部的粉底液都乾掉了...

重點是裡頭偶有碎玻璃,搞得媽媽我滿臉傷痕...

昨晚忍痛把它丟掉!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明早要迎接ㄧ個新的自己!

 

是說,這兩罐粉底液好極端唷!兩罐都是我第一次使用,今天Estee Lauder的表現,讓我一早挺驚豔的...

Giorgio Armani的粉底液質地超輕薄,塗起來像絲質一樣的細緻,適合皮膚很好的女生!香味我很喜歡,好高級的味道!

但是因為薄得很像水,對我這個很容易脫妝的人而言,妝感較不持久,否則就是要搞剛地抹好幾層~~~

Estee Lauder的粉底液遮瑕力很不錯,可惜香味表現上沒有前者出色,幾乎沒有味道耶!質地比較偏濃厚,有一種塗泥巴的感覺...

表現最好的部份就是不油膩,遮瑕力好卻很自然服貼!

還有一個小缺點是要用倒的,很容易倒太多耶!(因為本人化妝品用很省)

Giorgio Armani是用滴管式的,使用方便度上幾乎得滿分!

不過兩者讓我選,有機會回購的話,應該還是Estee Lauder啦!哈哈!

(發現這好像是我寫部落格以來,少數的化妝品文ㄟ,之前只有寫過洗髮精護脣膏指甲油...科科)

 

寫初心體驗最擔心的莫過於,每天的分享實在太瑣碎太細微,傷大家的眼睛...

好感謝凱莉姐給我下戰帖,啊!不是啦!是加入我的初心之旅,

她好嚴格地訂了規矩(看這邊),不過有人陪伴、督促,這條路走起來不無聊,也變得更好玩了~~~

因為有人同我懂時間滴答滴答交稿的壓力...

搞到後來是〝每天寫部落格〞比〝做一樣新鮮事〞壓力來得大!

雖然基本上,我還是告訴自己輕鬆以待,重點是初心體驗本身,莫忘原本的初衷...

就當作是讓自己回到寫日記的日子,我也要求自己,盡量不要影響自己的作息,每天不要花超過ㄧ個小時,在〝記錄〞這件事...

要踏上〝初心〞,其實我也是猶豫了好久才決定,

我大可以把這個想法,聽完之後咀嚼咀嚼,兩三天就拋諸腦後...

但我選擇要求自己實現它,這是一種〝執行力〞的概念,哈哈!

長大之後,覺得事情真的是〝知易、行難〞啊!

 

我也越來越發現,我是ㄧ個把生命活得好用力的人...

但我要用輕鬆的態度,把生活過得充實!

 

今天的體驗對大家而言太無聊了,

預告一下,明天的初心體驗我已經想好了,我自己也好期待唷!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