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40.jpg

上週五,蕭告哥公司尾牙,我請了一天假照顧麥芽~~~

其實我非常猶豫要不要帶麥芽去這家親子餐廳,哈哈哈哈!

因為我大可以白天仍把麥芽送去上學,自己悠哉地去放風一整天,下課再去接她就好了...

我幹嘛沒事給自己找麻煩呢!

一來是因為大家一直跟我推薦南港車站新開的這家百貨 - CityLink...

老媽老弟同事,一個個居然都不約而同地放送給我聽...(是想逼死誰?XD)

我媽還說,她都去給我場勘了...搞得我心癢癢...

想說過年了,也該逛逛給自己或蕭告哥買點新衣,既然裡頭又有很紅的親子餐廳,不帶麥芽去好像會有報應(?!)

能夠在非週末帶孩子去親子餐廳悠閒吃飯耶!這種機會難得啊!

就在猶豫了一兩個禮拜後,拖到前一兩天我終於打了個電話去象園餐廳預約,嘿嘿!果然平常日挺好訂位的嘛!

(我哪天聽到服務人員在電話那頭,週末訂位好像約到三月去了...XD)

孩子,咱們準備衝了呀!(其實就算訂位了還是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blog_33.jpg

因為象園餐廳位在南港火車站三樓,前一天我就打算帶麥芽搭火車,一班車就直接到目的地,感覺真是輕鬆愜意~~~

查好了火車時刻表,非常得意地睡去,幻想帶著麥芽來場幸福的鐵道初體驗!

沒想到,一早麥芽吃完早餐心情不怎麼美麗,從我家到火車站的那段路程都不肯自己下來走,

老娘揹著她,走了將近三十分鐘的路程,到火車站前,幾乎是上氣不接下氣,大寒冬裡還給我滿身大汗!

走到火車站的那一剎那,我真的超想搭計程車馬上回家的...

結果到櫃台買票時一問,原本預計要搭的那班自強號居然沒有座位了~~~

我手足無措地站在原地 (當時真的好想把麥芽送回學校)...

想說,要來去搭客運嗎?但客運要搭四五十分鐘,轉公車還要四五十分鐘,而且我不確定公車有到南港車站。

重點是我家門口就有客運了,我幹嘛抱麥芽走這段路...XD (賭氣中)

後來選擇搭乘下一班的電車,只能賭一把電車人不多、有位置、或有人讓位了!(媽呀!我還是好想回家)

好在等了十五二十分鐘後,那班電車有好多空著的博愛座,真的覺得台灣人讓座、和會把博愛座空出來的習慣很棒!

麥芽的火車初體驗,就這樣開始囉!

blog_18.jpg

我訂十二點的位置,一開始餐廳還有挺多空位的,天氣超好,感覺坐在窗邊會很棒呢!

要讓第二次見到舅舅的麥芽不怕生,最好的辦法就是請舅舅帶她去溜滑梯啦!

blog_19.jpg

媽媽我也終於有個幫手,可以好好平復一下剛剛驚魂未定的火車之旅,哈哈!

我的鮭魚義大利麵挺好吃的,我很喜歡...

blog_20.jpg

老弟的青醬雞肉燉飯,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老弟點套餐,套餐的麵包很不怎麼樣,連〝胖達人〞麥芽小姐都嫌棄,哈哈!

blog_21.jpg

這個毛毛蟲隧道,麥芽鑽進去鑽出來挺順的...本來我還有一點怕她卡在裡面,阻礙別的小朋友玩...

blog_22.jpg

基本上,遊樂區其實沒有很多設施啦!只有小型溜滑梯兩座、這個翹翹板兩三座、和剛剛那個毛毛蟲隧道一座...這樣而已...

blog_23.jpg

不過,小孩子拿有管那麼多,她們天生就是喜歡玩!那天麥芽根本沒有好好坐在位置上吃超過五分鐘啊!

我和老媽都發現,麥芽很愛站著看別人玩,還會看到發笑,老媽還問小朋友:我們可以跟妳玩嗎?(翹翹板)

別的小朋友都很大方地答應,但我們家麥芽反而是退縮害羞了...

blog_24.jpg

舅舅在餵麥芽吃東西...

blog_25.jpg

老弟的附餐冰淇淋看起來好好吃噢!

blog_26.jpg

餐廳裡的這個蛋蛋嬰兒椅也好特別,後來麥芽有點想睡的時候,我也特別請小姐幫我把餐椅換成這個蛋蛋椅~~~

它可以調整角度,隔壁桌的ㄧ位兩三歲姐姐,在那椅子上至少睡了一小時!

blog_28.jpg

麥芽坐上去,舅舅幫她調整搖晃搖晃,她感覺很新鮮...(當然這麼有趣是不可能睡著的)

blog_27.jpg

老媽當天要上班,所以一點下班後才來跟我們會合~~~

飢腸轆轆的她,點的是一道炒飯,她也說好吃!

餐點價位約在280~400左右,剛好餐廳消費滿一千元,就可以借用小象推車兩小時,我們三份餐就達標了呀!

(所以建議想要使用小象推車的,至少要點三份餐才有機會達標唷!兩個大人加一個嬰兒會很難點到一千元我覺得)

blog_29.jpg

吃完正想要來借用小象推車的時候,推車都被借走了,得要等...

麥芽已經迫不及待衝出餐廳,在三樓奔馳...

老媽很會逗小孩,不用怕麥芽不走,還得要追著麥芽跑...

CityLink應該還在陸續進櫃,老媽說她每次來都有新的櫃,三樓都是小孩子相關的玩具、童裝等專櫃,看得麥芽目不轉睛...

結果才知道,原來老媽來場勘的是旁邊的〝遊戲愛樂園〞,不是象園餐廳噢!哈哈哈哈!誤會一場...

blog_30.jpg

麥芽看到車車都會很興奮...

blog_31.jpg

這裡也賣好多玩具唷!連媽媽我都看得眼花了...

blog_32.jpg

非假日來就是有這個好處~~~

好寬敞、好悠閒自在...

小姐什麼都讓麥芽玩,我問小姐週末是不是很多人,專櫃小姐馬上給我一個快要暈倒的表情...呵!

頓時覺得自己來對了!

blog_34.jpg

才逛十幾分鐘,就輪到我們使用小象推車了!麥芽超開心的...

(因為她路上看到人家的車,都想給人家爬進去)

blog_35.jpg

小象推車可以使用兩小時,不能搭手扶梯只能搭電梯...車身挺重的,也不太可能搭手扶梯啦!

目前CityLink只有三層樓可以逛,櫃不是很多,悠閒地到處晃一下,還有兩位幫手幫我照顧麥芽,呼!

blog_36.jpg

就說這位小妞剛剛在餐廳裡都在玩,沒在吃的吧!

某間店剛好在試吃海苔包飯,麥芽馬上吵著要吃,老媽看麥芽很餓,還厚著臉皮多跟人家拿一份,哈!那海苔包著熱熱的飯,真的超好吃的!

吃完,老媽又跑去ㄧ樓幫麥芽買麵包~~~

喂!這位小童,我不是帶妳來親子〝餐廳〞嗎?!

blog_53.jpg

這時的麥芽已經有點睏了,我們打算打道回府,讓她睡個午覺,晚上才能繼續陪外公,綵衣娛親~~~

blog_37.jpg

一樓走廊的這個幾米裝飾好可愛唷!

blog_38.jpg

連麥芽都看得目不轉睛唷~~~

blog_39.jpg

老媽說,麥芽為了玩,真的都很ㄍㄧㄥ~~~

總是累到最後一刻才要睡...哈!

不過,感覺小孩子都是這樣耶~~~

blog_41.jpg

南港車站外的公園,就很好玩了呀!

blog_42.jpg

(老媽,妳擋到人家小朋友上樓梯了...)

現在的親子餐廳很多,我常想,瘋親子餐廳的是我們大人,而不是小孩,哈~~~

不管溜滑梯在哪,孩子們都覺得很好玩...

當然,親子餐廳有時是讓父母好友相聚的場所,讓大人可以聚在一起吃個飯,小孩也不會感到無聊的地方...

再大一點,餐廳裡的那些設施也吸引不了麥芽了,

再大一點,坐小象推車也不再可愛好玩了...

管它那麼多,在孩子適合的年齡,多多嘗試一下吧!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