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從我的太陽眼鏡照出去的樣子

 

下午三四點 吃完午餐之後

我就一直坐在那個崖邊 等日落

日落是八點半的 其實心裡很忐忑

因為我搭車回島的南邊 還要兩個小時

我路又不熟

而且這小島要是晚上迷路 應該會嚇死人吧!

可是 又覺得跑了大半個地球來到這

而且搭船搭這麼久呢!

我當然要看看這個出了名的

聖托里尼的 夕陽ㄚ!

我在這 坐著看書

曬到變成人乾

好幾度 整個崖上都沒人 只有我

但到最後 就如你所見到的

一回頭

整個崖上都是人!

而我 自認為

坐在這島上 最好的位置!!!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