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的下午,我們帶著簡單的甜點、滷味,
來拜訪了位在北投的Silvia家!



主臥裡也有臥踏耶!
簡簡單單的白色和紫色調,和窗邊的小熊很合~~~



小巧美觀的客廳~~~
是間二樓的房子,通風和採光都很好,
坐著聊天一下午,都不需要開冷氣就非常涼爽~~~



有一個滿是花草的前陽台...



還有一個五臟俱全的廚房!



這間應該是小克以後的房間,階梯式的書櫃簡單又實用~~~
房間是淡綠色的唷!



這間是Silvia平常下班後的加班房~~~
噢!不是啦!是她都是在這上網的!
(櫃子加裝了防止小朋友開的櫃扣子,我不會說裡頭東西多到快爆出來了)



從小克房間照出去的餐廳和客廳的樣子~~~



我好喜歡這面酒紅/紫紅色的牆



這是Silvia從捷克帶回來的,她搜刮了捷克那間紀念品店的小房子們!



特別隔出來的小洗手間,
可愛的馬賽克磚讓廁所顯得清爽又乾淨~~~



一開始,三層甜點盤還被主人裝飾得一派正經~~~
(我帶的焦糖滷味還算受好評,但是把整個下午茶的氣氛搞Low了,哈哈!)



後來的甜點盤就開始不務正業~~~
被我們倒滿了洋芋片和可樂果...
(其實我覺得如果變成滷味寶塔也是不錯!)



好險張露西帶了一樣可以〝消磨時間〞的產品來~~~



茶刷子、抹茶粉

終於涮出第一碗成功的抹茶!
(這時候,拿茶杯的手已經痠得直發抖~~~)



還有很多茶客嗷嗷待哺,哈哈!



女主人開始烤小雞腿~~~



快速地將稍微醃過的小雞腿裹上這種粉...



看起來好像好好吃唷!(張露西推眼鏡)



接著我來偷照一下Bosch的洗碗機~~~



我們家有一台蕭告哥洗碗機,台製的,超好用!



這應該就是葉大廚在找得鍋蓋架吧!
(架著Silvia的脖子,快告訴我在哪買!不然我就A走了~~~)



趁著烤雞腿的時候,該來大嗑阿姐帶來的蛋糕了~~~



我們又手忙腳亂地,把這三層英式下午茶座,裝飾成它該有的樣子~~~



在家也可以這樣優雅地享受美美的甜點~~~



辣烤雞腿也好了耶!還佐上Silvia自製的紅酒洋蔥...
(其實我有點忘記那產品是啥了~~~不對的話快來糾正我呀!)



還有克萊兒帶來的義大利氣泡酒唷!好頓幸福奢侈的下午茶!



大家都要繼續快樂打拼唷!



參觀完Silvia家,我也要來列一下我們新家的Wish List了:

1) 紅色方格桌巾
  - 那天終於在IKEA看到了我和蕭告哥找了很久的花色!已經量好尺寸,下次去買!
2) 烤箱 - 還沒找到合適的,可能先搬家裡的去用
3) 雞尾酒壺 - 我打算來調Sangria
4) 臥踏上的椅墊怎麼都還沒著落?!
5) 果汁機 - 快買了快買了
6) 大一點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