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9 Sava 的大喜之日 Brunel的大家齊聚一堂
盛裝 大閘蟹 紅酒 閃光燈 讓人想起以前的 party 時光
妳們還準備了婚禮後的after party  還有Bettina預訂的轟趴
可惜 趴踢總是不合我胃 Anti-Social又犯了
這次來台中 我還是 比較期待 和蕭告哥的大自然之旅
恨不得回家換下這身華服!

好喜歡 Sava這對新人的巧思
好幸福的峇里島婚禮 13,4年的愛情長跑
牆上 互相往返的各國明信片
牆上 有妳們互相掌鏡的 甜蜜 回憶
鬼臉 大眼 搞笑 細膩文案
走進去 被妳們的涓涓情網給包覆

好吧!回家變裝 我們往后豐鐵馬道出發!

這個周末 我們超級LUCKY

周五晚上從台北下中壢 終於在中壢火車站買到朝思暮想的潤餅
下超小雨 很好
雖然還是有點擔心 整個周末都有大雨特報 但周末才剛開始 Who knows!
一路開車回台中 又到一個小夜市去晃晃 悠閒的心情從一早背起行囊已經引爆
興奮感染了味覺 東山鴨頭 實在超Q超入味

禮拜六凌晨 超大雨 我的心 有點涼了
可怎知 台中還是我最愛的台中 中午要出門吃喜酒 可是出日頭呢! 哇哈哈哈哈哈
吃完喜酒 天氣還是有ㄍㄧㄥ住
后豐鐵馬道 就在涼涼風中展開

瞧 腰太粗了 轉不了身
騎腳踏車經過這鐵橋 好輕鬆 好愜意

終點 后里馬場再進去 很多
在7-11前聊天喝咖啡


天快黑了 蕭告哥快找了個地標 來個留念
瞧我穿的多像孕婦 哈


張拔跟張麻的腳踏車 超好騎的

騎回市區 居然只花了40分鐘
天黑了 卻一點都不餓 在生活工廠耗了好多時光
好想買這個 好想買那個 可是 都忍下來了
買這些之前 先買個家吧!

來到 每次來廟東都要吃的肉圓


吃完肉圓 要記得拿起桌上的水壺 倒一碗湯來喝
這舉動 就像 順便 幫老闆娘洗個碗

誰叫我那摸愛吃QQ的東西呢!
蚵仔煎也是一定要吃的!

因為不太餓 最後 包了一包從沒吃過的菱角酥 帶走

來去 蕭告哥的好捧油家 泡茶吧!
可惜 好捧油去墾丁玩了 只剩下好捧油的媽媽
喝三杯 我們又騎著腳踏車 乘著晚風 陪蕭告哥去看中醫拿藥
精實的一天 夜幕低垂 劃下句點

最後一天 睡到自然醒
出門 下小雨 但沒關係 車在家裡 不怕淋濕 哇哈

去吃了蕭告哥說他們家〝特別節日〞才會吃的台中牛排館
本來不是要吃這家的 但走進去
看到滿滿瘋狂的台中人 我就決定要體驗這個要→〝特別節日〞才吃的牛排館
太酷了 好開心
回台北 到家樓下 台北居然也沒什麼下雨了

老天爺 您最近都有正常上下班唷 謝謝您 聽到我的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