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菜單是來自維倫丟給我的看的可愛貓咪文章
可是我看完 卻對這位網友的菜單內容更有興趣 哈!
http://blog.yam.com/bonnyb/article/21248934 (→原菜單在此)

話說那天幸玓要去劍橋 我一早就洗了半盒的葡萄給她帶著
她沒吃完 半包又被我丟回冰箱
就在她走的那天 人去樓空 發呆之際
就看到這份食譜

哈 所以很好笑 我馬上衝去廚房
看 我的鍋子只有這幾顆葡萄

而且我手邊沒有紅酒 只有這瓶 前一天晚上被我們喝到剩一半的玫瑰水果酒
不太好喝
我手邊也沒有檸檬 就壓了一顆柳橙
我興奮莫名跟我娘分享我的創舉的時候
為娘的她實在覺得這樣胡搞 應該會拉肚子吧!

就這樣煮呀煮 又在發呆之際 來把它們壓一壓好了
用湯匙把二十幾顆葡萄壓爆 超有快感 邊壓我一個人在廚房邊笑
玩得可開心的勒

放進果汁機裡打一打

用保鮮盒裝起來 放涼 放進冷凍庫冷凍 (照得不太美)

捨不得把葡萄的吃完 今晚將會帶去和朋友分享
我昨天又做了一盒草莓的 這次有檸檬了 不過還是那瓶玫瑰水果酒
瞧丁丁在幫我耙出雪泥 超硬的
可能是我的酒濃度不夠 不過一樣超好吃

今晚試著把整塊冰放進果汁機打好了 要耙出這一碗還頗費功哩!

加上一球 哈根大直的新口味 芒果杏子 簡直就是飛上天的好滋味!
這款哈根大直酸酸甜甜 不會膩 佐上下面的草莓泥 真的超搭

順便給大家看看上禮拜的自製蔥油餅
上次為了做海鮮煎餅 買了一包麵粉
上禮拜可是做了幾天蔥油餅才把它消耗掉
不過失敗率有百分之五十 好幾次中間都有點厚
麵粉沒有發開

這一個是成功的 而且我蛋煎得不錯 我的蔥油餅除了蔥還加了培根
很香 這塊除了餅皮有培根外 再加一顆蛋和一片培根
淋上馬來西亞同學推薦的甜辣醬 也是一個好滋味阿!

某日的水果茶材料

今天中午的酪梨沙拉材料 改天再上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