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初心是來辦理自動通關~~~
桃園機場的航廈都有辦理快速通關的地方,這次我們在二航,是在第15號櫃檯附近。
一開始看到前面排挺多人的(40幾個),蕭告哥還有一點抗拒,
但反正還有兩小時,就乾脆排一下嘛!
總共有三個櫃檯在辦理,每個人約花2分鐘,所以其實也挺快的喲!
要注意的是,要先拿號碼牌啦!
因為很多人在等,大家會以為在排隊,就有位陌生人站在蕭告哥背後等好久,我發現才快跟他說我們不是在排隊,請先去拿號碼牌!
只要帶護照和雙證件(好像是身分證、駕照、健保卡三選一即可,我帶兩個比較安心),小姐會幫妳拍照,壓指紋(可壓可不壓,作為臉部無法辨識的第二選擇),簽個名就可以了~
拍照記得露出額頭,我還把我的瀏海夾起來,照起來應該超蠢的哈哈!難怪要壓指紋~

辦好後,以後過完X光,就不用排長長的海關查驗人龍了~
只要像過捷運刷卡閘門那樣,自己掃描護照,看一下機器做臉部辨識即可!一分鐘搞定!

這次我們辦理快速通關時,前面排了四十幾位,等了20分鐘,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