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_01

(麥芽超級賽亞人進化史,怎麼好像是美白過程全紀錄?!)

 

下禮拜,麥芽就要滿周歲了!

想想,從她在我肚子裡開始,我們已經相處快兩年了噎~~~

這兩年,全家的生活變了好多...媽媽我甚至連工作都換了...@@"...在同一公司換了部門...

這兩年,我和蕭告哥的笑聲,感覺好像前三十年加起來這麼多...

1Y_02

本月的新把戲有:

1. 自己下沙發

2. 站著從扶著 A 換到扶著 B

3. 聽得懂〝抱抱〞

4. 問她〝好吃嗎?〞,會點頭!讓媽咪太有成就感了ㄚ!

5. 會露出驚訝表情

1Y_03

是說,第一次發現麥芽會露出這種驚訝表情 (還是沒有辦法拍到最極致的那個Moment,但很接近了,眼睛會更驚訝,哈!)

是有一天抱著她去提款機領錢,突然聽到提款機講話的麥芽,居然馬上轉過來對我露出這麼驚訝的表情!

笑死我了啦!

後來發現,露出驚訝表情的情況常有:

1. 聽到提款機講話

2. 抓她的手去開抽油煙機或開電燈

3. 拿新玩意兒給她 (剛剛我把優格杯洗ㄧ洗,拿給她玩,好驚訝,哈!)

1Y_04

用手指,把東西推進嘴巴...

1Y_05

好多搞笑表情ㄚ,哈哈哈!

1Y_06

親餵的日子,只要媽媽這個食物睡在她旁邊,週末有時還可以睡到下午兩點的...

現在週末,維持平常的生活作息,七點就會起床了...Orz...

喝完奶後,會非常有精神地在床上整爸媽...

這天,一直吵著要我床頭燈上的雞蛋花髮夾,也沒人教她,轉過頭,就把髮夾在她老爸頭髮上...花哈哈!

 

接下來,好期待麥芽開口講話,

好期待她會走,揹著背包趴趴走...

好期待她頭髮長長,穿著洋裝綁馬尾...

 

謝謝妳給我們平凡的生活,帶來這麼多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