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煮個東西吃了噢!

今天把一罐蘆筍濃湯跟蔬菜義大利麵做成白醬義大利麵...
加上一些生菜...
加上剛從鎮上買回來的雞腿去骨醃一下,煎成雞腿排...
我感動得快要哭了...

自從我在艾蜜麗的床底下發現    堆得跟床腳一樣高的它之後...
它就一直伴隨著我的論文生涯...
然後我也推薦給大陸室友...
我們幾乎見到對方時都是在吃媽媽...
現在Tesco在特價,一包合台幣不到十五塊...
我覺得有點像統一肉燥麵,不過,我其實也有點忘記統一肉燥麵的味道了....Orz...
其實,就是一種:第一次就會覺得是台灣味的泡麵,一點都沒有泰國的生疏感!
我們每次都把架上十幾包全掃下來...

我想:大家應該都以為我們是泰國人吧?
或是:泰國人應該都買不到自己國家的泡麵了吧!@@"

店員還問艾蜜麗:這是有這麼好吃噢?!
(當然比你們英國食物好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