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_01.JPG

蕭告哥有一張〝藝奇〞的餐券,今天突然興起來去嚐鮮~~~

350_17.JPG

藝奇算是王品集團旗下的日式創意時尚料理,現在套餐是698元 / 每人 (另外加10%服務費)...

套餐吃下來共有八道如上~~~

350_02.JPG

先付的部分,我和蕭告哥都選〝甜蝦時蔬捲〞~~~

結果麥芽吵著要吃蝦子,但避免讓她吃生的,我們的甜蝦都放進湯裡去燙了...

下方的時蔬捲基本上很像胡麻醬沙拉,還蠻好吃的~~~

350_03.JPG

我非常喜歡這道〝蒜味蜆湯〞,有一點像土瓶蒸的方式,從茶壺到出來喝,

重點是下面有蠟燭保溫,這個份量很足,這道湯品從頭喝到尾,連麥芽都說:好好喝噢!

請耐心看到最後,大家就知道我們一家人把它喝得多麼徹底了~~~

350_04.JPG

用餐環境很不錯,空間很大,麥芽在這有一點失控,整個很High...

我們開始吃的時候,因為只有麥牙一個小孩,顯得她超級吵的,讓我差點想挖洞鑽進去...

不過有孩子的人就知道,王品集團的餐廳算是非常兒童親善的,所以陸續就來了一些帶小朋友來的家庭...

女生洗手間也有尿布檯,一進去我和麥芽都好開心噢!

因為裡頭一看就是有特別精心布置,貼了一座城堡和一串火車,好用心噢!

350_05.JPG

帶麥芽這年紀的孩子來王品集團餐廳用餐還蠻划算的,因為餐廳都會幫她準備一些餐點,不僅免費還無限取用!

350_06.JPG

這是蕭告哥的刺身...

甜蝦一樣是被燙熟進了麥芽肚子了...

我有吃了兩片,還挺緊實Q彈的~~~

350_07.JPG

我的鯖魚一夜干

表面那層有一點點鹹,但裡頭很鮮嫩,整尾被我和蕭告哥K.O....

如果有一碗白飯就太好了...

350_08.JPG

這個看起來像湯的,其實是玉子蒸,有點像比較湯的蒸蛋,裡頭有一些雞肉...

蕭告哥說前味太重 (一夜干),道這顯得很無味...

350_09.JPG

我的主餐:牛肉箬竹燒,有一點像骰子牛,很鮮嫩好吃,醬料分量也很剛好,不會太多太鹹...

我最喜歡上面的杏鮑菇,非常入味好吃!

350_10.JPG

蕭告哥的〝岩烤石板牛〞,小姐說建議吃五分熟...

蕭告哥烤了好幾片給我吃,真的很嫩很好吃,只是我詹玫瑰鹽都不小心沾太多,第一二片好鹹,後來乾脆不沾...哈!

350_11.JPG

我和蕭告哥的〝釜飯〞,我點照燒雞肉,蕭告哥點辣味牛肉,

其實飯都是同一鍋,所謂的照燒雞和辣味牛就是中間黑黑那兩小碗...牛肉雞肉只有兩三小塊這樣而已...

旁邊那壺是雞高湯,建議先吃原味乾的飯,之後再考慮加入雞高湯,旁邊還有海苔絲和白芝麻可以加...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原味乾的飯,很Q很好吃,因為雞高湯喝起來很像維力炸醬麵的那個胡椒粉去調出來的湯...

(簡而言之就是泡麵的湯)

350_12.JPG

我把我的蒜味蜆湯喝到最後,把所有黃金蜆都撈出來給麥芽吃...

麥芽超愛吃貝類,尤其是蛤蠣,我想孩子看到貝殼出現在餐桌上都覺得很有趣吧!

吃到最後還把貝殼拆成兩半,有肉的還放一邊,看起來超像在做家庭代工的...

350_13.JPG

這是一種過年嗑瓜子的概念嗎?

350_14.JPG

王品集團真的很厲害,用餐用到一半,差不多也是小孩坐不住的時候了,還有服務生出來發氣球呢!

麥芽這時候已經調皮搗蛋到一種極致,所以我水果就胡亂照啦!

350_15.JPG

我的熱茶和蕭告哥的冰沙~~~

到這一道時,她更是沒在管茶很燙,一把搶去我的麻糬,差一點嚇死我...

所以胡亂照again...

350_16.JPG

各位有常去王品用餐的,可以下載〝瘋美食〞APP,常常都有優惠...

藝奇首次綁定禮是這個杯子,我還蠻喜歡的呢!

 

藝奇吃到最後,我和蕭告哥都忘記自己來吃日本料理,哈!(不過可能是因為麥芽今天High得很失控的關係)

個人覺得這個價位好像有一點空虛,當然還是有吃飽囉!

目前覺得聚、石二鍋、和Hot 7三者平價的都還挺划算的,比較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