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_01.jpg

麥芽手腳脫皮的狀況改善很多,幾乎已經好一半以上...

每天除了用愛妥麗乳液幫她塗抹之外,剛好同事最近也犯嚴重失疹,看到大家推薦她擦一點澳洲的木瓜霜,

剛好家裡還剩一大條,是老弟從澳洲帶回來給我的,去年同事去澳洲玩也有帶一條送我,是護唇膏的頭和大小,用了一年才用完,

老弟送我的木瓜霜是更大Size的版本,想說就拿來幫麥芽塗塗脫皮的地方,看是否真的有幫助...

木瓜霜的質地很像凡士林,無色無味,據說很天然,哪裡都能塗抹,當護脣膏可以改善唇紋,所以是最近幾年超夯的澳洲伴手禮...

每天我都會用乳液幫她塗完之後,再針對脫皮比較嚴重、比較乾燥的地方按摩一點木瓜霜,效果真的挺好的!


既然麥芽把我的木瓜霜護唇膏拿去塗手腳了,那媽咪就拿這條北鼻用的護唇膏來享用囉!

265_02.jpg

這是之前同事從日本帶回來要送麥訝的護唇膏...

但我不太想這麼早就讓麥芽塗塗抹抹這些,

雖然她每次看到我抹護唇膏也會說要塗,但我都假裝沾一點輕擦她嘴唇一下,其實根本完全沒有沾到...哈!

她還會拿我的睫毛夾去夾眼睛、拿腮紅刷去刷臉呢!(都只有比劃比劃)...

媽咪都不曉得無形之中孩子把我的動作都學起來了...

265_03.jpg

哈哈,還挺不錯的,用起來挺滋潤但不會有負擔...

無香料無色也正合我意,媽咪就不客氣囉!



初心明天開始就進入最後100倒數,哇哈哈!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