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0_07.jpg

放心,這不是業配文,單純是我和麥芽的使用紀錄唷!

上禮拜帶麥芽去看醫生時,醫生看到她手腳濕疹的狀況就推薦我們幫她擦〝愛妥麗〞,護士小姐也馬上拿了一包試用品給我們帶回家用用...

據說是很適合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擦的乳液,醫生護士的孩子也都有在擦...

因為我們的醫生是自己的朋友 (蕭告哥很要好的小時玩伴的哥哥),診所的護士也都跟我們一家三口很熟了...

所以很信任他們的推薦...


媽媽我是一個不太愛塗抹東西的人,所以也不太會幫麥芽塗塗抹抹...

Baby時期用了一罐慕之恬廊的乳液後,也就沒有再幫麥芽抹乳液了...

一開始想說:濕疹不是更應該保持乾燥嗎?

但因為麥芽濕疹塗藥後已慢慢修復,原本起的小水珠消掉後開始脫皮,手腳一度變得非常粗糙...

(粗心媽媽如我,只想著要繼續幫她抹藥,還是沒有想說要塗乳液)

牽著麥芽的手都會覺得像牽著80歲老婆婆的手一樣,超級恐怖的!

整雙手腳會像長毛那樣,有好多粗粗的皮往外刺開,腳可以抹藥,但手要拿東西吃真的無法抹...

這樣也就算了,麥芽會想要把破皮扒下來,看起來就很痛!

260_02.jpg

醫生建議可以幫麥芽擦點愛妥麗,他自己的孩子紅屁股等也都是擦這個~~~

這樣也可以減少皮膚用藥擦了太多的類固醇,聽了這句話,媽媽我當天拿了試用包,晚上洗好澡就幫麥芽塗了,效果很滿意!

80歲老婆婆的手腳頓時回復青春!


今天媽媽我自己請假回診看感冒,感冒終於好了,但答應醫生一定要回來看第二次...

順便就幫麥芽帶了一組愛妥麗正貨回家,沒想到是有送保溫瓶的組合呢!(好開心)

260_03.jpg

哇哈哈!媽媽我有保溫瓶用了...

當初幫麥芽買保溫瓶時,我就幻想她不用時我可以用,沒想到現在我也有保溫瓶了...

(喂!重點是介紹乳液好嗎?)

260_04.jpg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叫敷料,但其實就是乳液...

愛妥麗有分Lotion乳液 & Cream乳霜兩種,後面會介紹...

我買的是Lotion乳液款...

260_01.jpg

打開來比我想像中的小罐,大概手掌大小...

260_05.jpg

和這個小保溫瓶比一比...

260_06.jpg

蓋子設計是用轉開的唷!由上方的小洞擠出...

(我一開始整個蓋子拔起來...哈!)

260_08.jpg

我個人很喜歡它無香料、香精、延展性又高,超級好塗的!

而且不黏膩!這對我這種很怕負擔的人來說,很重要!


因為試用包上禮拜一下就被我們用完了,但又沒空來買正貨...

看到塗乳液的效果這麼好,我們就改成洗完澡局部用藥,然後塗上僅剩的一點點慕之恬廊乳液,

昨天甚至塗了一點媽媽我的帕瑪氏橄欖身體乳液...

套上襪子,早上起來小腳和小手都細緻很多~~~


我有詢問護士,因為我覺得那脫皮的程度應該要用很〝厚重〞的乳液,

護士說,比較擔心的是塗大人乳液塗抹了過多的油脂,但其實她是缺水...

過多的油脂也是會讓小朋友的皮膚有負擔,擔心之後會長一些有的沒的小疹子...


真的,我想起第一次幫麥芽塗愛妥麗時,它雖然很輕薄,卻瞬間撫平那粗糙的肌膚!

260_09.jpg

這幾天晚上,麥芽每天晚上都很享受我幫她塗抹乳液的時光...

今天起,我們就又有愛妥麗可以用囉!

260_10.jpg

↑ 雖然Lotion乳液是比較適合夏天使用,但我想說每天使用的話,還是選擇比較輕薄的乳液好了...

乳霜感覺好像〝乳膏〞...

260_11.jpg

好的東西真的用起來很安心...

慕之恬廊我也挺喜歡,但效果是更薄、更清透一點,我覺得比較適合沒有受傷的肌膚...

像麥芽目前需要修護的話,會推薦愛妥麗...

260_12.jpg

保濕、鎮靜、修護三合一,我打算今年如果蕭告哥冬季癢犯了的話,也讓他塗抹看看...

目前蕭告哥冬季癢都是塗AD,但我自己擦過小範圍AD幾次,都覺得有一點刺痛感...

相較於好像比較有〝藥效〞的AD,我也比較偏向推薦〝愛妥麗〞唷...

260_13.jpg

擠出來的樣子,有淡淡的乳黃色,但是沒有什麼味道,延展性超好,非常好塗抹...

260_14.jpg

不過擦在我手上好像看不出差別耶!

260_15.jpg

補上麥芽的Before & After,讓各位看看擦前和擦後的不同...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