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_01.jpg

今天的初心居然是要初一個購物袋......願姐原諒我...

北海道行我個人只帶回了一包化妝水,一個購物袋,還有在GAP幫麥芽買衣服時,順手拿了一件針織衫...

化妝水是會用完的,針織衫也是很一般的基本款,所以如果我說我用這只購物袋當成這趟北海道行的紀念品,大家會不會笑我啊?


一直以來,我包包裡用的都是2009年和大哥大嫂去香港行,大嫂買送我的購物袋...(居然已經六年了...GOD)

那趟也不記得有買什麼,但每次看到那只購物袋,就會想到那趟旅程...(是一種用購物袋寫日記的概念嗎?)

當媽的身上都會有購物袋的呀!妳說是不是?

尤其是現在有上班包又有媽媽包,好幾次我都有忘記帶購物袋的困擾...

這次在富良野租借腳踏車的那間紀念品店,我居然就在這個Hello Kitty的購物袋前一直駐足,捨不得離開...(旅行的人都懂的,很多想買的東西錯過就沒有了)

在店裡繞上三趟之後,我終於決定帶它回家啦!

257_02.jpg

北海道回來後的行李箱都還沒有清空整理完,這次出差前我才把它從行李箱挖出來...

打開後還挺驚豔的,因為那個小袋子也太可愛了吧!根本就是媽媽拿大袋子,麥芽提小袋子呀!

而且上方都有小扣子,比較不怕東西掉出來...

這只購物袋比較厚,是防水材質,願大家和我一起愛地球,出門記得帶上購物袋和環保餐具組!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