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jpg

還記得上次帶寵物上班Pets Attack的活動嗎?

公司在年底推出一系列激勵員工的活動,而這幾個禮拜是抽獎...

我們可以先自行選擇想要抽電影票 or 誠品禮券 or 全家禮券,遠定之後,公司每一項會抽出100個名額~~~


當時想說大家應該比較不會選〝全家禮券〞吧!那這樣我選全家禮券的中獎率就比較高,一整個就是〝中獎率〞考量...

(我也不知道當時我這樣想,後來想想大家應該也很喜歡全家禮券才對)

然後我很Lucky地就中獎啦!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發送小小的禮券、小小的小確幸,會不會真的對於提升士氣、激勵員工有幫助...

(會不會沒中獎的人士氣更衰弱)...

但中獎就中獎了,別想這麼多!咱們開心地來用全家禮券吧!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